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星星12386的2021年操作心得与感悟,展望2022

22-01-01 09:30 29582次浏览
星星1238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1年

我是一名职业股民

我的整体收益率为133.75%

参与了可转债交易

我日常仓位控制在100.00%进行操作

$龙津药业(sz002750)$是我的2021年牛股

$华媒控股(sz000607)$吃了一碗大面

2022年我个人最看好的股是$精华制药(sz002349)$

对于2022年股市我是保持牛市的观点

在2021年我最感谢的人是@涅盘重升,@王秋丽,@红姑

理解了周期,学会了择时,择股,空仓,止损止盈,以及操作模式化,放弃模式外的操作。希望2022能继续稳定盈利

[牛逼]点击「我的2021年度总结」,分享自己的年度总结。

[牛逼]点击「淘县的2021年度盘点」,查看所有用户盘点的年度数据。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73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怪兽123

26-05-29 10:21

0
放松不要急就行。
今天我买的快,纯娱乐仓,不算数。
今天赚点钱还是合肥给的。
这消费那么屌,他到底算科技还是消费啊。
真他妈日了狗
星星12386

26-05-29 10:20

0
等今天分歧完。明天进场。。
星星12386

26-05-29 10:20

0
你有没有觉得这个量控制的有点台完美了。。感觉是中长线再做
怪兽123

26-05-29 10:17

0
江海他和那个华天是一样的东西。
但是因为有一个问题,华天的地位和容错率是高他很多的。
而且江海也好高了已经,这指的是走势。
所以华天那天可以半路,次日直接拉盘省去了水下维护步骤。
那么华天的节奏会快一些。
江海最好就是扑街,次日水下b点,如果再跌一天就熬着,反正他后面有个版。
怪兽123

26-05-29 10:12

0
今天相对比较合理的是江海 那个3版
这票大概率没错.
不糊更好.
次日水下-3-5横趴着,
因为他是对的,所以应该吃肉不是.
因为他票不强,所以水下也合理.
那么那个水下,就是买点.
星星12386

26-05-29 10:10

0
大科技,算电,消费超跌,估计后面就是这三轮动
怪兽123

26-05-29 10:09

0
旋风今天是个55开的局,可以不买.
因为今天可以定义为下面的那一大片的接盘,
今天的走势合理.毋庸置疑.
接盘下来以后,明天的处理比较讲究.
3板那天买的也合理,因为当时2板当时量也不小.
走那么墨迹,也熬到了快收盘,卖飞也没办法,尽量格局了.可以了.
旋风明天买的话,成功率82吧.
只要走的是你想要的东西.
但是不能是今天华电这样的,华电今天最后一棒.
星星12386

26-05-29 10:06

0
今天就是切对立面(大成交—小成交,科技—超跌消费),但我把握不好,就算了。。
怪兽123

26-05-29 10:03

0
妈的旋风这大傻逼股.
昨天搞地下室耽误上连板了.
昨天t了一点,今天他妈就2个点.
你说他是长鑫科技吧,他下跌.
说他是消费吧,人家今天都板了,他妈的2个点.
好在不跌停了.
日他大爷的.
怪兽123

26-05-29 09:59

0
华电今天他今天一路跌,但是最后顶了一下,高开不少.
然后分时做的有诚意,为什么呢,因为他用了一个无下影线的拉盘,
你看他最低开盘价就是全天最低点.
也就是说上面拉,下面托着,一分都不掉.
合肥今天太,也不能说不好.
东百中百步步高,甚至三江购物那种垃圾都板了要.
咱他妈不投资长鑫芯片,那也是消费啊.
日他妈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