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放松不要急就行。
今天我买的快,纯娱乐仓,不算数。
今天赚点钱还是合肥给的。
这消费那么屌,他到底算科技还是消费啊。
真他妈日了狗
0
等今天分歧完。明天进场。。
0
你有没有觉得这个量控制的有点台完美了。。感觉是中长线再做
0
江海他和那个华天是一样的东西。
但是因为有一个问题,华天的地位和容错率是高他很多的。
而且江海也好高了已经,这指的是走势。
所以华天那天可以半路,次日直接拉盘省去了水下维护步骤。
那么华天的节奏会快一些。
江海最好就是扑街,次日水下b点,如果再跌一天就熬着,反正他后面有个版。
0
今天相对比较合理的是江海 那个3版
这票大概率没错.
不糊更好.
次日水下-3-5横趴着,
因为他是对的,所以应该吃肉不是.
因为他票不强,所以水下也合理.
那么那个水下,就是买点.
0
大科技,算电,消费超跌,估计后面就是这三轮动
0
旋风今天是个55开的局,可以不买.
因为今天可以定义为下面的那一大片的接盘,
今天的走势合理.毋庸置疑.
接盘下来以后,明天的处理比较讲究.
3板那天买的也合理,因为当时2板当时量也不小.
走那么墨迹,也熬到了快收盘,卖飞也没办法,尽量格局了.可以了.
旋风明天买的话,成功率82吧.
只要走的是你想要的东西.
但是不能是今天华电这样的,华电今天最后一棒.
0
今天就是切对立面(大成交—小成交,科技—超跌消费),但我把握不好,就算了。。
0
妈的旋风这大傻逼股.
昨天搞地下室耽误上连板了.
昨天t了一点,今天他妈就2个点.
你说他是长鑫科技吧,他下跌.
说他是消费吧,人家今天都板了,他妈的2个点.
好在不跌停了.
日他大爷的.
0
华电今天他今天一路跌,但是最后顶了一下,高开不少.
然后分时做的有诚意,为什么呢,因为他用了一个无下影线的拉盘,
你看他最低开盘价就是全天最低点.
也就是说上面拉,下面托着,一分都不掉.
合肥今天太,也不能说不好.
东百中百
步步高,甚至
三江购物那种垃圾都板了要.
咱他妈不投资长鑫芯片,那也是消费啊.
日他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