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收到 昨天
泰永长征 复制京能走势 二选一我选了海星
0
应该是技术面压力大,盘内不认可.
需要做一个圆弧底,然后才有行情了.
目前是在一个底部区域,要熬时间.时间也是成本.
这就要一周以上的时间.
短线么,准备拿到下午两点,不表现就认栽割一半出去.次日再看看另一半要不要丢.
目前看,他谁都不跟,
不太主动.
消费今天真的强,又便宜又低又安全.
0
旋风这票是真的神经病。
股性差的离谱。
0
消费还在加强 他是消费阿!!
0
完全可以明天搞。
明天如果香江做个大逼斗,也可以定义为接盘,那么还要再等一天。
这个票昨天搞垃圾耽误了。我那个消息提醒它经常打开,然后就搞掉毛低吸再去买,人家又加单,一会儿又撤单,再去搞又关上了。就算了。
昨天博云下午出掉还是对的。
0
放松不要急就行。
今天我买的快,纯娱乐仓,不算数。
今天赚点钱还是合肥给的。
这消费那么屌,他到底算科技还是消费啊。
真他妈日了狗
0
等今天分歧完。明天进场。。
0
你有没有觉得这个量控制的有点台完美了。。感觉是中长线再做
0
江海他和那个华天是一样的东西。
但是因为有一个问题,华天的地位和容错率是高他很多的。
而且江海也好高了已经,这指的是走势。
所以华天那天可以半路,次日直接拉盘省去了水下维护步骤。
那么华天的节奏会快一些。
江海最好就是扑街,次日水下b点,如果再跌一天就熬着,反正他后面有个版。
0
今天相对比较合理的是江海 那个3版
这票大概率没错.
不糊更好.
次日水下-3-5横趴着,
因为他是对的,所以应该吃肉不是.
因为他票不强,所以水下也合理.
那么那个水下,就是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