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前天的华天放量大家都没买你买了 昨天收盘看一圈果然一大群人进去接盘就感觉不对 今天埋了 短线的节奏真🐮
0
昨天华电是买点,没买
昨天香江是大买的买点,也没买.
今天为了解决心理上的创伤开盘就硬上了一下娱乐.
昨天唯一花钱的是他妈合肥.
靠,连
中央商场那种老登都板了,他一个点.
0
指数的每次弱阳线反弹都是大阴线伺候,我怀疑这是有意为之的抱摔,把人搞成神经病了。
0
旋风今天比较过分,但是他东西今天做的没什么问题.
开局一个逼斗,然后往下砸.
就差一点点.最好是下水一下,
然后就算完成今天工作了.
下水呢,没有实际意义,但是老登们会认为补缺口,补的是他们心里的,而不是图上的.
毕竟有钱的机构那些都是老登.
早上板上那帮人是花钱买了的.
后面也是他们砸的.
就比方说博云,博云今天砸下来和昨天合肥是一样的东西.
什么时候拉,拉多少也不知道,
但是他会修复到最近放量的那天顶点附近.
也就是说合肥有大概20cm 博云也有10,
有空间,
但是缺了最重要的时间表.
0
这票有点恶心,打烂板不给赚钱,高开秒板就坑人。这庄纯畜牲
0
收到 昨天
泰永长征 复制京能走势 二选一我选了海星
0
应该是技术面压力大,盘内不认可.
需要做一个圆弧底,然后才有行情了.
目前是在一个底部区域,要熬时间.时间也是成本.
这就要一周以上的时间.
短线么,准备拿到下午两点,不表现就认栽割一半出去.次日再看看另一半要不要丢.
目前看,他谁都不跟,
不太主动.
消费今天真的强,又便宜又低又安全.
0
旋风这票是真的神经病。
股性差的离谱。
0
消费还在加强 他是消费阿!!
0
完全可以明天搞。
明天如果香江做个大逼斗,也可以定义为接盘,那么还要再等一天。
这个票昨天搞垃圾耽误了。我那个消息提醒它经常打开,然后就搞掉毛低吸再去买,人家又加单,一会儿又撤单,再去搞又关上了。就算了。
昨天博云下午出掉还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