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华锋这鸟货前天打板大亏,次日水下跑了就拉升,昨天打板的人今天还是深水。这一来一回亏钱不说,还浪费大把时间。旋风给人打烂板,次日一分钱,后面秒拉,再竞价高开出货给打板弱转强的,当日大亏,放两个阴线,再拉。。
0
现在再去旋风打板弄不好又被收割,这个节奏真把握不住,人低吸的都赚翻了,打板就是给人送人头
0
现在的利润都在那种不清不楚的先手那里.
买的模模糊糊的基本都没啥大问题.
一明牌接盘就容易吃瘪.
就今天华塑开盘砸了个-8.
他炸板都没地板的票,哪怕摸了地板能怎么样.
昨天打板的老乡一定会往死里摁今天的开盘的,所以性价比应该可以.
于是选了这货.
其他也没看.
妈的旋风.这第二波就对了,也没做啊.
0
现在连板股扰乱视线,动不动就炸的个稀巴烂当日大亏,或者次日核到深水区
0
粤电力我理解是分时有问题的,我当时以为这是承接好(虽然没买),次日一看,拉了,那天最佳的买点是
中京电子
0
今天大涨的好多前面跌过,反抽。。再去追,次日收益率不高
0
买不到.
当然也能买到,拼一下就买到了.
只是不想拼了.
华电香江拼那一下,次日两个地板.
不低吸一脚的话,都是亏货.
今天让这帮屌丝组团打包滚蛋,换一批.
手最贱的是接盘
粤电力,
都亏冒烟了.、
0
电力可能要等科技下去才能起来 这两个板块一路跷跷板 此起彼伏
0
昨天尾盘是想买华天的,十字星,但市场缩量几千亿,就没想法了。。现在能给到肉的烂板很难打到
0
连板太难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