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下午明显走强了,按理说弱势转强势挺好的.
拉起来计划丢一半,奈何第二波拉的太高了,当时都担心卖飞版.
还是全出掉.毕竟今天熬水下挺烦人的.
喜欢就明天再买,不喜欢,价格不实在就不买.
现在没办法买到连板.拼过了,拼来的香江华电今天才整体性的结账.所以盈利并没有那么容易.
香江看着肉大,但是人家也是几十万手的地板摁着的,不地板买那笔,那里有肉.
香江地板低吸一次,华电昨天低吸一次.
也许后面还会很好,但今天下午真的可以了,包括香江拿到下午,反正肉大,丢了一半.这种单个的票不像电力那么多票可替代性很强,这种卖掉就不好买回了.
明天手里就那几个,继续躺平,然后买点新的.
没有版就低吸,有版就买版.
想想昨天的和段,手里虽然也是烂盘,昨天如果咬咬牙上一笔,也是30个点了快.
所以近期连板的肉它不在空间上,而在波动里.
而且很大,发现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