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现在都觉得你买票好拼啊.
我都很拼了真的.
我觉得你比我拼多了.
拿了这个大屁股.
粤电力.
哈哈哈哈哈
0
香江真牛逼
0
继续格局.
水下开的金时,就拿了他.
大有都要打开了,有人顶一字.
没开.
走势平稳准备再去买
粤电力.
0
0
0
早上好 你的量好大 向你学 我玩首板会画一些看好的3天的k和分时 涨停前到涨停后 目前感觉还是无序居多
0
我画的比较快,几天一本吧.
和你说下为何那个大阴线不能碰.
就是当然你发现它是洗是可以买一些的,但是如果看错了就麻烦了.
人都会犯错的啊
所以一般要次日再拿.
哪怕再错,人家给你一个很有性价比的价格.也错不太多了.
就像今天华塑哪怕买的再错,今天开盘人家砸在了地板跟前,前一天炸板爆亏,次日又地板,再错还能错多少.
哪怕咱亏,也很有限了不是.
0
你回头想想 摁死地板那个合段是不是太好了,接近30点啊一笔,小仓大肉的巅峰。
那个是已经前一天想过的买点。
香江那个完全临场抱佛脚发挥。
0
今天有个票 和你中京一个东西的.
中京砸盘那天缩量,这个放,
表现形式有差异,因为中京3是个大换手猥琐版.这货比较干脆
他们两个内容是一样的.
这个一样的票叫方大集 团.
你知道他是清洗,但是不可以在这里硬上大阴线.
你后面可以看看这货.
那天中京感觉是洗,但是选择向你推荐了江海.
现在行情已经过去好几天,然后再往前看,
江海其实更温柔.
本质上江海和中京是一个东西.
这种手法类似的有很多,正常需要一个次日的确认就可以了.
因为很多,所以做不过来.
你今天买的火炬也是一样的.
他们的表现形式不同,但是内核是完全一致的.
0
图形确实可以,容易印在脑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