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星星12386的2021年操作心得与感悟,展望2022

22-01-01 09:30 28994次浏览
星星1238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1年

我是一名职业股民

我的整体收益率为133.75%

参与了可转债交易

我日常仓位控制在100.00%进行操作

$龙津药业(sz002750)$是我的2021年牛股

$华媒控股(sz000607)$吃了一碗大面

2022年我个人最看好的股是$精华制药(sz002349)$

对于2022年股市我是保持牛市的观点

在2021年我最感谢的人是@涅盘重升,@王秋丽,@红姑

理解了周期,学会了择时,择股,空仓,止损止盈,以及操作模式化,放弃模式外的操作。希望2022能继续稳定盈利

[牛逼]点击「我的2021年度总结」,分享自己的年度总结。

[牛逼]点击「淘县的2021年度盘点」,查看所有用户盘点的年度数据。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71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怪兽123

26-06-04 19:06

0
 今卖香江.
买了金时粤电和天洋.
一部分在市场的最前沿的边界.
一部分在市场的最谷底.
两个极端的持仓.
这周赚了15个点左右.想这月低吸+买版翻倍一次试试.
但是前提是把合肥卖掉.
它一直不太动,都被别人拖着走.
怪兽123

26-06-04 17:12

0
不知道 下午完全没看。
午睡了。
狗日看困了。
这个傻逼粤电
早上要是直奔华电今天就接近完美了

星星12386

26-06-04 14:59

0
可以等等烂板看看分时
淡忘打板

26-06-04 14:55

0
冲天炮主账户早上旭光电子被一笔爆头量吓撤了 所以我说自己猥琐 模式内的执行力在倒退
星星12386

26-06-04 14:47

0
今天只要买了板票明天基本都能盈利
淡忘打板

26-06-04 14:45

0
今天做得很猥琐 拿了个晶方和贝因美 低吸了达实 这贝因美我昨天就加自选了 今天上午挺正常的 我想着在下面玩2天再去低吸 板了之后再复一下 今天水下的确是买点 郁闷
星星12386

26-06-04 14:40

0
上证指数我看要反弹了,这波动越来越窄,跌也跌不下去
星星12386

26-06-04 14:39

0
睡醒了没今天这个情况应该把仓位打满
星星12386

26-06-04 14:05

0
全面拥抱科技!!!
星星12386

26-06-04 13:53

0
盘面弄出了一种踏空感,不过今天拿的是最亮眼的两只。走到最后的还是风华高科,小票半死不活,拉升力度都没大票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