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不低吸点票天天都觉得眼下行情都吃亏了.
买版也能买满,但是买多了必然有些是专门凑份子的买进来.
低吸就,差不多就可以了.
拉起来就吃饭,拉屎就放几天,反正低吸本来就买的不那么高.至少相对不高.
吃面的票主力想割你韭菜,门都没有.又不是吓大的.再说分仓能怕他咋地.
只要买点不太过分就可以了,也t了,也扛了,搞不出来,就跑路就行了.
你都尽力了,还有啥内耗.
0
场内资金已经进化到半天做T,都是鬼精
0
真他妈勇敢者的
游戏。
地狱买点经常存在大肉,明牌接盘又被锤的满地找牙。
昨天旋风那气势看着都想喊牛逼,今天旋风的哥哥们割了一地。
还有今天的香江,开盘多暴躁。买的人收盘两行泪。
0
金时昨天这预期差的思路真高级 开盘一路目看你动手 然后糊了 期待你单月分仓翻倍的壮举

0
哈哈哈哈,这要多少勇气梁静茹都不够给的
0
其实你地板买个香江 次日拉版卖了地板买个合段拉版再卖了 然后再来个金时,次日再卖了,
3个票就翻倍了。
😂
0
合肥还在??你这周做的很好了,低吸赚了不少,我栽在华锋上面还没爬起来呢。。其他都是小打小闹,因为连板不给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