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99%的人都在亏钱
0
太难了。下午都睡了。。炸个不停的
0
这两天也太他妈艰难了,昨天接了两个飞刀,今天一把又接了一个,常青比昨天东南还优秀.
不管了,明天继续.
0
0
刚低吸报名了了一笔常青.
爱糊不糊.
下班了
开美特气没买到,看了一路最后没买到.
😂
今天好的买不到,
买到的不好.凑合一下吧.
0
连板里确实没得选。破板分时有点丑
0
亚星 这场比赛
拿今天看 能说的过去.
结合昨天就弱了.昨天逼斗,可以说是大逼斗.
早上有人要秒,那是强.
但是可是秒成头.身子却破的一笔.
那就是弱了.
今天是没有选择的选择.
只想报个名打个比赛.
就上了.
0
连板里今天都不太行,主要是同身位都太硬了
0
哎,等来了一碗饭,
刚报名了
亚星化学.
没看懂这票要干什么.
但是就一场比赛了.没得选我.
缴费上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