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香江昨天跑了,
今天开盘就想跑路.
天洋秒了,感觉环境不好.一直有人卖,
后来手里
电力光的超市直接扔了
这不又接了两个坑.
鑫科石化,
横竖没躲掉吃面.
😂
这石化他是做了个大逼斗.
抛压筹码起码丢了一半了吧,然后上班拿了.
结果...
人家下午还要拉一坨大的.
0
早上看你那票都惊呆了.
那票好大的.昨天糊的挺强的.
今天直接抢跑了.
0
昨天香江演示了一遍。今天天洋也演示了一遍。。
0
昨天封得那么好的板今天按道理来讲怎么也不应该开在-7,这不纯有病。
0
看我那
上海石化,郭晶晶一样.
跑那么快,最后还是没躲过今天的一顿殴打.
0
玛德这波科技没吃到几口饭还吐回来不少,。
0
板块都红就它绿,我以为还能弄个冲高。现在看,市场对于大容量科技股很不满。。
0
鑫科这你打板接盘后 换我低吸来接盘了额
这掉毛股.
0
我感觉大票做不了了,再通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