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星星12386的2021年操作心得与感悟,展望2022

22-01-01 09:30 28842次浏览
星星1238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1年

我是一名职业股民

我的整体收益率为133.75%

参与了可转债交易

我日常仓位控制在100.00%进行操作

$龙津药业(sz002750)$是我的2021年牛股

$华媒控股(sz000607)$吃了一碗大面

2022年我个人最看好的股是$精华制药(sz002349)$

对于2022年股市我是保持牛市的观点

在2021年我最感谢的人是@涅盘重升,@王秋丽,@红姑

理解了周期,学会了择时,择股,空仓,止损止盈,以及操作模式化,放弃模式外的操作。希望2022能继续稳定盈利

[牛逼]点击「我的2021年度总结」,分享自己的年度总结。

[牛逼]点击「淘县的2021年度盘点」,查看所有用户盘点的年度数据。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71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星星12386

26-06-05 14:14

0
板块都红就它绿,我以为还能弄个冲高。现在看,市场对于大容量科技股很不满。。
怪兽123

26-06-05 14:11

0
鑫科这你打板接盘后 换我低吸来接盘了额
这掉毛股.
星星12386

26-06-05 14:01

0
我感觉大票做不了了,再通杀
星星12386

26-06-05 13:59

0
我割了。。受不了了。。买了阳光股份
淡忘打板

26-06-05 11:26

0
达实节奏还是不对 昨天低吸是对的 冲高是卖点区域 后面再杀回来一轮才会出现低吸买点和打板买点 这贝因美前天炸板就关注 想等下面震荡两三天去低吸 尾盘直接秒想可能要切换就去拿先手 今天中百东百步步高都秒了 这垃圾就直接水下游泳 该格局的晶方跑得比兔子都快 理解力不到位怎么卖都不对
怪兽123

26-06-05 11:03

0
愉快等.
反正上面炮灰团灭了.
4版只有一个鑫科还有机会.
星星12386

26-06-05 10:55

0
没。板块都红了我就等等吧
怪兽123

26-06-05 10:46

0
你鑫科卖没。
怪兽123

26-06-05 10:32

0
早上韩日爸爸开的太低了,咱本来就是狗屎.
就怕这帮人砸盘先跑.结果你那票被核的好低.就感觉又抢跑.
你那票不小了,被核这样.
星星12386

26-06-05 10:23

0
板的高度又变成3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