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字板多的时候就降低仓位,因为能买到的都是后排。。换手也许能抗过去也许不行
0
昨天我的锅.
看着合富停牌,不该贪低的.
直接大中和天普就完事了.
首开创日丰元这几个票无论今天版还是地板.买的太普通.
今天首开雅化丢,两个地板留.
明天再来一次地板t.
目前感觉问题不大.明天先躺平,然后再看
0
今天大部分是洗盘,这种盘难以出货.
就把它当常铝万象前朝
罗普斯金恒大高新百合花等等玩就行.
反正素材已经放手里了,凭感觉去t,只要没新高反包,t错也没事的.
虽然没人气,但是毕竟中低位.
最起码比昨天甩掉的三木东百简单.那种只能硬割.
0
今天大盘不好,都跌,昨天降了仓位不慌
0
拓日洗盘 t出来新高的概率8成往上 时间3-5天.
丰元目前看不出来,还需要明天走一下看看.
首开但凡稍微放量就要丢掉一半.防止明天闷了.
0
尼玛 你还好起晚了。
首开早上砸那一轮其实挺难的。
天普新高版错过了昨天。
天普首开是超人气标,但凡看到基本上是优先考虑项。
昨天我那两个锂电小弟现在都在地板上。
也没割,明天开始t一下。就十个点。明天再摁也就15%。
你难 大家都难 没什么。
0
我也是,今天起晚了,一个地板一个板都在,尴尬
0
今天首开那个大逼斗拿住了没?
0
拓日首版居然地板。

服了。
今天算了,明天t他。这个叼毛居然是常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