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二板幺蛾子多,你买个二手车踩一脚油门就说车还不错。
正常不得多开一圈啊,踩一脚油门算什么。
票首版站上赛道,一脚油门它确实也冲出去了到了二版,你哪知道它行不行。三四版先跑一两圈看看再说呗。
0
谢谢兄!解读的太好!都看懂了,近一段看您对票和人生的解读,大受解愚,以后尝试画画票增强理解力,向您看齐

0
我都搞不懂
宏昌电子在干嘛,为啥板块都红4个点它还在水下,有时候真的挺迷惑的
0
都躺平了.
就竞价很差卖了一丢丢天娱.
现在直接被傻逼锤下班了.
幸好今天还拥有爱情!!!
😂
1
这个票的难点在6月8日.
这是一个缩量状态.但它只是在视觉上呈现的缩量调整,
这是没有经过一次确认的,也就是说这个缩量好像卖的人没那么多,
但是是不是因为没有好价格大家憋着没卖呢?
他是没有做一次确认的.也就是说这个缩量可能并不是眼睛看到的缩量,而是一个放量巨大分歧状态.
只不过价格因素导致了,里面的一类资金或者一批资金选择了持仓观望.
就是有时候都是需要前后印证会稳一些,
但是印证多了,有些简单粗暴的票直接就拉飞机,太较真也会错失机会.
所以要分仓.
分仓做错时割也行,后面哪怕做补救操作也行.
1
这票连着看,昨天确实是买点。过前高放量承接,这个承接点是买点,你买的是前面买的别人卖的,那么他也是卖点。
基于买点看,今天的出货是很艰难的,只能锤着卖。也就是今天不能直接定义为出货。
今天持仓其实不太友好,场外这票好做的。今天这票会放量较大。
后面要消化一下。放大量直接拉会被锤。
明天竞价闷着低开随便拉抬几下,红绿都行,正常不会再放量了,被玩两天一半人都躺平了。
次日再低开整个放量叫大家起床活动一下就有可能了。
然后再等一天水下拿就可以了,因为这么整大家这下都被玩废了。
这时候再买就安全多了。
低吸追高都可以,别太高。
以上是正常的短线运行规律。
也许会有特殊情况出现。到时候再搞就行。如果太难就搞别的,因为有几千个票可选,对吧
0
今天的板都很硬,不干活了,持有到明天看了。。
0
现在就主打一个有心栽花花不发,无心插柳柳成荫
0
连板拥挤,不换手的那个就容易死
0
我只能看懂豫能 因为见过做过 昨天画图还看到个
山东玻纤类似走势 和泰新材牛逼大了 三板你就说好 昨天地板原来是洗盘 今天直接继续 后视镜看都简单易懂 在眼前就是一头雾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