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星星12386的2021年操作心得与感悟,展望2022

22-01-01 09:30 28880次浏览
星星1238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1年

我是一名职业股民

我的整体收益率为133.75%

参与了可转债交易

我日常仓位控制在100.00%进行操作

$龙津药业(sz002750)$是我的2021年牛股

$华媒控股(sz000607)$吃了一碗大面

2022年我个人最看好的股是$精华制药(sz002349)$

对于2022年股市我是保持牛市的观点

在2021年我最感谢的人是@涅盘重升,@王秋丽,@红姑

理解了周期,学会了择时,择股,空仓,止损止盈,以及操作模式化,放弃模式外的操作。希望2022能继续稳定盈利

[牛逼]点击「我的2021年度总结」,分享自己的年度总结。

[牛逼]点击「淘县的2021年度盘点」,查看所有用户盘点的年度数据。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71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怪兽123

26-06-11 14:57

0

第二天法尔胜确实没坑 发了个版。
怪兽123

26-06-11 14:49

0
😂
他没法尔胜猥琐.
当时还给法尔胜发了篇贴.
简直是今年最屌的一篇作文.
星星12386

26-06-11 14:46

0
百合花的形态就像你三板买法尔胜,就是慢慢悠悠的拉
怪兽123

26-06-11 14:46

0
 卖出豫能,几乎拿了整整2天.
板块太垃圾.
其他一个傻逼天娱跑不掉了.
低吸了3个掉毛.
今天泰和有点优秀.
买了它几个小弟.
星星12386

26-06-11 14:38

0
星星12386

26-06-11 14:37

0
买了旭光电子
淡忘打板

26-06-11 14:33

0
双星看着不错 图形遇到过类似 明天应该有肉
怪兽123

26-06-11 14:29

0
电力也够呛.
锤鼻青脸肿.
怪兽123

26-06-11 14:26

0
有肉卖就行了.
我还有一半呢.
妈的 掉毛辽能昨天砸地板,今天砸-7,
我勒个去.
豫能能挣钱都不错了.
辽能过分的话 尾盘就丢了算了.
淡忘打板

26-06-11 14:24

0
嗯 华电京能有点过分 有要加速的味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