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卖完下班了.
炸了一个
电力,
大连热电那边都地板了 豫能也地板.
买时候根本就没看表哥们
明天买连板了,😂
周末应该给点盘.
0
那票据说鑫多在做 就是做国盛科技的那批
0
市场上最牛的票是宿迁,这个走势代表了市场资金的偏好态度
0
连板那2个一字,其他早早断板下班.
要是单纯只买连板,最近简直清闲.
😂
0
今天不适合买,跌的不够
0
华安早上这样拿不住啊.
毕竟肉也给不小.
首版一个挂树了.也没啥票了.再买就更后排了.
一会儿出完江钨就下班.
这段时间连板是不行.
今天空无一物的感觉
0
现在票要持股2-3天才能看到真正大的利润
0
跟你打明牌吧,华安是
证券票里面第一个历史新高,最近换手最好的一个
0
有肉就混也没啥事.
首版已经一个挂树了.
后排不太好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