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要去,这个。二次分歧是卖点
0
这些低吸埋伏资金,太猥琐了
0
最烦这种阴包阳包阴,前面不是被那个谁,华锋搞过一次吗,这种都是套利,不自信的资金做的。。
0
今天初恋亏着卖的,
它两个小弟还挣钱走的.跑慢小弟也绿.
真他妈这帮天天拉板次日砸盘地板的傻逼..
这票昨天根本看不出来今天要低开地板啊.
不过他有前科,它一低开砸盘第一个念头就是狗日又来.
这种票把打板资金坑苦了.
我们低吸的都受不了,你想想打板的多难受.
0
这饭包就只能跑路,不能格局
0
打板泰和大有的,都亏晕头了.
版 地板 版 地板.
大有昨天打板的 今天直接出不来.
0
我被昨天两个掉毛砸的今天都绿了。。
0
开盘把叫初恋泰和和它新材小弟都扔了.
我滴个乖乖 他居然低开.小弟当时都红的.
加仓了蟑螂 买了中化.
感觉蟑螂该拉个红盘,
天娱摆烂.
0
没啥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