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周一我等着回血
0
记下了 今天打个底 周一继续高抛低吸 达实周一应该也能吸了 双星开盘跌回来红着跑的 tcl这种太贱了 最近好像流行这样坑秒板客。。想骂人。。
0
我跟你讲 周一我想竞价深水上点那个傻逼和元气体。
今天这票资金挺有韧劲的。
如果给-7左右价格的话。再高就算了,做错会亏大。
0
大有早上摁地板短线就难接了。
你这又被康强坑了。宗申挣钱这边倒贴。
现在想想这买连板真不如晚点算了。也就好在没跳水,你买的康强那傻逼跳水了。
早上抢来的,下午一样都能买。
实在不好选,那两打包也行,或者都不要,次日看谁优秀再说算了。他又开不高。
今天买的时候也都很大量了。下午更大,早上是很大。
很大也是接盘,20亿和40亿没本质区别,都是放量接盘。今天还是贴脸接盘。
今天没糊其实还挺好的,糊了真就太假了。
晚上又到澄清辟谣时间了。
0
周一上午别看
同花顺,别乱割肉,今天基本95%的人被套牢了。。等文峰清醒过来
0
量大 最好明天才吸,这种票可以吸,但直接拉都是拉不动的。
也就是还有低点。
和昨天双星一样 跟前放大量的票开盘都拉不上去的 他只能红几下,拉不现实,或者90%以上拉不动,只要他拉立马就得走,卖飞也走。
开盘绿油油反而可以混。
反正低吸的成本优势在盘里算较低的,能稍微耗一下。
昨天打二班资金今天真的亏死。
车底都是二班的
包括昨天打合段的那批,不但炸了次日还派发大面。
今天首版旋风 tcl 比连板还过分
到处大面。
0
0
每天十个跌停起步,疯狂炸板,太难玩了。。
0
低吸一笔天娱拿个先手 周一继续和他玩
0
去太奶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