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金磊和盛龙,盛龙更好一些,嗯
0
买金木股份3
0
何远和宿迁两个小瘪三把梯队带水里了
0
0
今天等修复就行
0
我滴个乖乖 这个比赛时间确实不友好。
1
不需要理解那些,干活和干活不一样,用什么心态去干大不一样,就是你首先得把事情放下,然后你才能更好的把事情拿起来,管他妈买卖的什么几把烂票呢。
就是心态先搞明白再去干活,不用苛求完美,不用总想着准备好了再出发,不用搞清楚一切问题。
生活中99%的事根本就搞不明白,这个世界就是个草台班子。就要用摆烂的思维先去干起来,你先去干成一坨屎,然后再去把它改好。干中学嘛!
市面上最大的主力资金汪汪干活不都是这样的,所到之处乌烟瘴气,经常干成一坨屎后再花时间修补。没那么多内耗和规律。
最后该涨的还是涨了,该跌的还是跌了。
有时候今天版明天地板,一晚上起来又拉了版,回过味来不对,次日又砸了地板。
举个栗子,平时很多油腻的大叔喜欢到处发消息撩漂亮美女,大部分结果确实惨烈,但是实际上,他们每一个都有成功案例的,记住,是每一个!而且确实是公认的那种美女。
为什么?
你想想,多少过时的诈骗方式,却挣了那么多钱。何况天天到处撩妹的大叔们了。
很多时候主动就可以解决大部分的问题,先干了再说,干的不行就改,改的也不咋地就换下一个。
----/
话说,该看比赛了!
0
汪汪又拉又砸 就这样。天天都这样,体感上不极端所以好接受。今天比较极端,所以接受困难。
今年指数涨,可能有4000家是下跌的。也就是剩下的那些不但涨了,还在指数上带飞了大家。就像马云爸爸和你平均一下,看起来都挺牛逼的。
0
有时候我不理解为啥市场阳线,接近4000+上涨但亏钱效应极强,炸板炸的稀巴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