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玛德合锻 坑完人今天又行了 明天应该也有肉吃 低的中百也这么玩。。。
0
宏昌电子给我看emo了,这些板都咋回事,非要走N
0
它盘中在偷偷吸筹,今天不拉板明天也要拉板
0
我就丢了一点,大部分也还在。
这种接盘票确实墨迹。
今天金目也是接盘票,明天大概率也墨迹。
0
今天大盘放量,中化我打算拿到尾盘
0
金安国际这票真有意思,70多亿都能饭包,。
0
今天可以买没啥问题,修复日
0
和远今天开太高了.
开低点-7-8就直接拿了.
连板开那么高一点也不想要.
今天中化不错.挣钱呢.
😂
0
盛龙的哥哥们一版都买了.
3版买 性价比感觉不高.
4版应该会炸,没有买点.或者就不存在4.
所以今天买了金目
这个字他妈都不认识.;
钼
打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