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现在这个节奏就是买阴卖阳,在环境不好的时候接济别人一把,在环境好的时候倒货给人
0
旭光电子也把我耍了一通。。现在快就是慢,慢就是快。。
0
真正的出手时机就是大家大亏的时候就像上周五,反而大盘红了大家都赚钱了就不要乱加仓。。
0
看红就去追要亏死
0
今天买金属明天未必能吃到肉,盈利的只是持筹者
0
别看分时
0
大部分拉不动的,
今天缩下去,明天如果还像今天这样就好拉一些了.
今天上面全是
小金属.
买了最好买的金目.
看着像接盘,不过不买它也没票了都.
其他还是小金属.
😂
0
今天想去有色 竞价想上洛钼犹豫 抄作业去了金钼 学你教的节奏开盘拉升卖了天娱 低吸了一把达实
0
中化的肉吐一半了哦..
1
天娱早上还好卖了,
现在都绿了.
昨天量太大了,直接拉盘,一般都半途而废
明天就能拉动了.但明天拉不拉就不知道了..
正常还会拉拉.
反正主力在里面啥事不干也无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