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的时候知道他是个果汁...
但是果汁也拿.买票那时考虑不了那么多.
就像打劫,谁在乎抢点啥.什么都行.
先抢了再说
..
0
这玩意你是上之前就知道它收购了pcb公司?我盘中看你说盘后才看到涨停原因的资料 上午一度盯了好久 就快拿到了因为板块原因说服不了自己无脑抄作业 要知道炒作pcb肯定闭眼拿
0
今天你卖的满分。
盘中困的一笔 就捞了个安德丽果汁。
明天看这pcb板块小弟表演。
0
0
0
金钼卖了3个多点 达实刚拉起来卖了4个点 想打的两个首板拿不到结果炸了也就不拿了 今天失业
0
主要是它是金额最大的那个,所以阻力大,自然第一个汰,不过感觉这货也是要走趋势可能洗两下
0
今天咱也销冠了一把,金目最高点附近出局。
都绿了妈的。
真服了这破公司没事发什么澄清。
0
等指数大阴线再切入,现在全A指数阳线,容易买在局部顶,而且阳线无法区分谁是真的强都是在滥竽充数装腔作势
0
感觉可以下班了.
连板应该没票了..
金钼的销冠还在卖票砸盘.
这帮逼人马上都锤绿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