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买点就这样,容易挂树,昨天果汁直接买炸了,后来发现他也不跌,又低吸了下。

好在糊了。
今天早上开盘一拉,反正不亏钱了,晃晃悠悠往版上去,就感觉有了,但是拉好高时候觉得还没版,算了有没有版不管了,反正不熬了,于是甩了一半出去。那后面一半就混到了版上。
后来两个4版扑街,这果汁蹭来的概念也很猥琐的在板上,后来反正也炸了,一起就丢了出去。
买票卖票这逼玩意挺拿捏人的,所以学费要交很多很多,有点肌肉记忆才能好一点,操作时候就纯意识流了。
反正买的大多数票都愿意冲一波总归卖一卖,不太贪多,还是赚钱不难的。
博云那天就贪多,当时炸了好久都没卖,但凡卖一半都及格了,毕竟利空是当时未知的。
那天和京能两个版赚了不少了其实,还有前面一天的低吸的t。
确实贪多了。
其实博云现在也回来了,不过咱一毛钱都不在了。
双星下面那个低吸,一点没贪早上就窜了,后面卖飞秒了两个版。今天加了二十多个点的价格又屁颠屁颠跑去半路。
不过咱窜出去也没闲着,中化金钼果汁也挣了差不多小二十点。
也没太蹉跎。只不过辛苦了点,没躺赢。
明天看看这掉毛表演,一会儿还看比赛呢。
这逼玩意大a要是放晚上开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