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星星12386的2021年操作心得与感悟,展望2022

22-01-01 09:30 29518次浏览
星星1238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1年

我是一名职业股民

我的整体收益率为133.75%

参与了可转债交易

我日常仓位控制在100.00%进行操作

$龙津药业(sz002750)$是我的2021年牛股

$华媒控股(sz000607)$吃了一碗大面

2022年我个人最看好的股是$精华制药(sz002349)$

对于2022年股市我是保持牛市的观点

在2021年我最感谢的人是@涅盘重升,@王秋丽,@红姑

理解了周期,学会了择时,择股,空仓,止损止盈,以及操作模式化,放弃模式外的操作。希望2022能继续稳定盈利

[牛逼]点击「我的2021年度总结」,分享自己的年度总结。

[牛逼]点击「淘县的2021年度盘点」,查看所有用户盘点的年度数据。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72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怪兽123

26-06-25 15:06

0
今天小肉一碗。
我滴乖乖。盯了半天连板,忽然意识到今天大概没有了。
转而去拿首版。反应过来就只有后排了。

下午感觉明天要吃面,都感觉到了,那多少得做点什么。
只能看还有谁能糊的,强行上车跟风平摊风险。
😂
于是就有了这把低位垃圾超市。
星星12386

26-06-25 15:05

0
指数做了个双底,反弹在即
怪兽123

26-06-25 14:56

0
坐不太住.不会趋势和持股
日内偶尔能熬一下已经不错了.
还是继续每天换一下好了.
星星12386

26-06-25 14:51

0
现在这个行情频繁换股容易磨损,不如弄个核心待着不动
怪兽123

26-06-25 14:43

0
今天完全是为了抢救明天的亏钱预期.
电力崩盘了都,.
多买两个垃圾平衡下.
怪兽123

26-06-25 14:41

0
强行多买了两个.其中一个2板,妈的.
明天电力要面.板块崩了
抢救一下预期,
要么亏更多,
要么挣钱.
星星12386

26-06-25 14:41

0
你这,小票不如去尾盘买大票。。
怪兽123

26-06-25 14:38

0
买了个地板上的尖锋集团.
炸了个票 再凑一个数吧.
妈的
这票纯地下室了.
星星12386

26-06-25 14:30

0
今天就这样了,大盘放量,明天应该没啥问题
怪兽123

26-06-25 14:18

1
这票连板没坑人,也没买点.
 
 这个价格附近以前都上不去,这次也没上,直接就断了.
目前大概率是在一个清洗阶段.因为前几天爆了个非常大的量,以前可能都没那么多.
其实最近反而相对高点的票还越舒服点,
低位的,特别不好做.
地板上那4000个老登天天绿,自己套自己,根本拉不动.
前几天买3个老登,次日绿了3个跑路.
今天那三个还是绿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