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今年会涨年底,科技牛市
你天天涨老子就是不来跟你接盘
实在受不了了啊,割了老登冲进来了
别啊。。做价值投资,,做时间的朋友啊
最后的狂欢了,你看月线就知道,应该还能吃几天肉
打不过就加入,今天开始定投
科创50ETF
多像前几年的
白酒,新能源,可惜有的人记忆只有几秒,哈哈哈
夏虫不可语冰
能赚钱就行,管那么多干嘛累不累
科技是有逻辑的,你白酒什么逻辑
上涨不言顶,现在只是开始,越不买越涨,涨到你们买为止。老登就一直看吧,后面至少翻五倍!
大家都不信,说明还很安全,现在正是最好挣钱的一段
我张境泽就是亏干也不会进科技
如今市场,涨的永远涨,跌的永远跌,我就算跌退市也不会去接盘科技。
卖房子,网贷,各种贷款全部冲进去,财务自由这一辈子唯一的机会,快冲啊
放心拉,股民接不起还是冤大头基民顶着
指数一直涨,我一直亏钱啊
我投降了,我去买科技
挺好,快去接盘就对了
早买早享受,我上周买的,相信我,你会打开
新世界的大门,让你感受什么叫真正的投资
随便涨,我要接盘算我输!
老登越不相信,科技就越涨
告别老登,拥抱科技,科技强国,科技鼓钱包,大家袖子加油干
最少还有一倍,大家冲啊,赶紧抢筹
什么一倍,看不起谁呢,至少还能翻10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