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甩卖了一个房子,三百万爱搭不理,一百多卖的笑眯眯。
0
他哥泰和尾盘抢起来了一截 盘后继续吹mlcc涨价15% 看节后表演
0
江钨就买的钨,但他有没有真不知道。
双星昨天没版,其他都版了,他也不是哥哥,比较猥琐,也许这货主力昨天看出来整个板块今天不拉,所以直接也不干了。
今天别人确实不拉,他一个点玩一天,反正没亏钱那就再等一天了,熬人,不过总归没亏钱不是。
再混一天吧,要么给点肉要么给点面再走。
0
今天去金属挺好 竞价就看上了江铜 计划上板就搞 脑残手快扫了个下跌中继的庄股
华达科技 学仓持有双星 江坞也买到了 两位兄假期愉快

0
今天不卖了 一个点玩一天
收盘0
我尼玛
明天再说吧
现在一个江钨一个双星
算是一个钨一个铜,
如果他们真有的话。
都是金属。
0
人家是真有六氟化钨。
江钨看名字有钨就捞了。
谁知道呢 今天买的名字。
路上拿手机买的
也没仔细看。
0
今天放量市场必须进场啊,不然节过完了干瞪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