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为兄的文采点赞 ,交易技术就不说了,小作文真是我见过炒股人中写最好的

0
盘中分时的波动本身随机性很强,我们很多想法和现实存在差异.
和远那天其实和预期值差距不大了,几个点,依然什么也没有做.
考验来自内心深处取舍的理解.大多时候我不及格的,
有时候觉得很有勇气和判断,但关键考验点的时候,做的不好.心理上有缺陷和胆怯的地方.
我们都喜欢等,
等有时间了,等有钱了,等个合适的机会,等和有的人一起,有很多理由,
都能说服自己...
很多事情都在等待中错过的,事后有后悔的,因为当时什么都没有做,
欲买桂花同载酒,终不似少年游...
买票这点事.概念和技术最后都会逐渐淡化,最后看的还是每个人对各自人生的理解.
0
怪兽兄,旭光这类开盘直接杀深水理解为洗盘直接上;像和远那天先拉红再杀下去地板当时应该理解为出货还是洗盘?选择买入是不是风险就比较大?
0
春风若有怜花意,
可否许我再少年.
--江钨
和远那天开太高了,没-7低吸.
下周一低吸另一个演员旭光.
就那个4板开盘的-7.
搞它!
0
核心锚定是科技,有色整体问题不大,主要是放量了市场资金流动了
0
这么权威的评价么.
买了也啥事没有 安全
太漂亮了这掉毛的趋势造型
就像杭电京能一样,只要拉版行情再难都给你点肉,不管无论多少,但肯定给,不会傻逼一样直线锤地板。
这会培养大家对他的认可度,你有事他就来,你被锤他们愿意等待。这种培养都是要花钱的啊。
做人留一线,见面三分情。
这叫口碑。
江坞昨天和前天行情,出门是看不了的,不太清楚他在干嘛,二板平时不提前做功课的。
但就是感觉他对,他做什么造型都对。
因为它维系了良好的认可度。
0
也不全是。
买方是一个小姑娘,她和她对象买的。
看到第一眼心里就知道卖定了,我和中介说今天80%会成的,中介有点不信,他们说还没谈呢都。
为什么?
因为她长这样,朋友圈翻的第一张图。就像买票一样,你不可能想和老太费嘴皮子。
她又很想买又让我降。
最后管他呢,来都来了,砍了一刀卖给他们了。
感谢这一周果汁中化金钼这些叼毛的,当时就觉得这些逼玩意挣钱就随便一些,犯不着累着自己。
当然其中并不包括双星。
0
研究了一上午,
太极实业这个票记得参与,90%的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