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早 以前每次工作日出游在外 总是非常焦虑 因为用手机热点会慢零点几秒扫板扫不过别人 这次想放过自己 如有特别心动的直接半路 没有就慢慢来吧 抢来的的确也没那么好
京东方大几十亿抢 也不就给了4个点就秒挂么
0
有啥事都是问AI
0
我现在都是手机用的多,电脑用的少,以前电脑用的多。。
0
所以脑子有点糊就去补脑,画图不利索就去买新的工具,看不清楚就去买新的眼镜,这都是非常有效的途径。
也许就有用了呢。
最怕的就是什么都不做,反正也花不了几个钱。
正618大促呢不是么。
0
现在硬件对个人来说不重要,比如说你有什么几个显示器,什么网速,什么配置,
这些除非你看同时很多票,不然无所谓的.
因为很多人的舍得投入.抹平了硬件的差异,
很多人都有,那就都一样.
哪怕你用18年前的电脑,现在可以一样的操作最屌的票.一点点都没有问题的.
买不到就算了.次日再说.
而且抢到最屌的票,有时候也就出一下风头吹个牛逼用的,不一定挣什么钱,就像那天拿华电香江.次日一秒锤地板.
所以有时候就脑子好使一点,就可以了,
有时候就一点点就可以了,就比方说高考,你知道分数线成绩那条线,就那一分上下多少人么.
好几万.
操作上很多时候,你在各个方面比平均数强一丢丢就可以了.
买票,卖票的合理位置,格局,判断,仓位控制,勇气...很多很多
没什么短板,就像那个水桶一样.每个都比平均好那么一点点.
最后你就会比绝大多数人都要好.
0
买两瓶适合青少年的鱼油dha吃一吃,有当无,脑力提高一点点就可以了。
就几十块一瓶,swisse那些都可以。一百来块就搞定了。
有些事情的解决方式不在盘面上,都在其他莫名其妙的地方。
0
提早一个月预约了海边遛娃 到昨天一直预报暴雨 想着风雨无阻就出发了 谁知道给了一个晴空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