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星星12386的2021年操作心得与感悟,展望2022

22-01-01 09:30 29350次浏览
星星1238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1年

我是一名职业股民

我的整体收益率为133.75%

参与了可转债交易

我日常仓位控制在100.00%进行操作

$龙津药业(sz002750)$是我的2021年牛股

$华媒控股(sz000607)$吃了一碗大面

2022年我个人最看好的股是$精华制药(sz002349)$

对于2022年股市我是保持牛市的观点

在2021年我最感谢的人是@涅盘重升,@王秋丽,@红姑

理解了周期,学会了择时,择股,空仓,止损止盈,以及操作模式化,放弃模式外的操作。希望2022能继续稳定盈利

[牛逼]点击「我的2021年度总结」,分享自己的年度总结。

[牛逼]点击「淘县的2021年度盘点」,查看所有用户盘点的年度数据。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72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淡忘打板

26-06-22 11:05

0
今天还是干金属 早上秒的不去抢 选了个稳点的中金岭南 一会能上板就干
淡忘打板

26-06-22 11:04

0
酒鬼上周五尾盘就给信号了 今天广发 新华都上了天 刚才三安 长飞 云锗同时间被大资金砸 不去预判科技啥时候落幕 等着看
怪兽123

26-06-22 11:01

0
 不管了,
下班了.
不买连板的话,其实天天盘里好些票都想开超市愉快一下.
怪兽123

26-06-22 10:58

0
茅台那傻逼,那次低吸后啥也没有,
卖了又跌了半个月.
真牛逼这帮老登.
不过科技确实贵,这帮垃圾股都好几倍了.
不知不觉的.
淡忘打板

26-06-22 10:54

0
今天砸科技拉金融白酒
怪兽123

26-06-22 10:51

0
今天连板没票啊.也不需要买.
都糊了.下午再看了.
其他板块低位随便买买倒是有票,
先混着就行.
现在持仓两爸爸也没啥想动.
这两个明天大概率都会卖掉.
双星这逼,它缺个版,它知道你在等.
这逼主力,恶心的一笔
星星12386

26-06-22 10:49

0
我清仓了下午看
星星12386

26-06-22 10:46

0
今天感觉不好买。。
怪兽123

26-06-22 10:29

0
按理说双星今天是买点来着 今天走的恶心的一笔。
这票主力确实不行。
淡忘打板

26-06-22 10:23

0
双星我周五卖了一大半 尾盘不太过分收最低附近就加回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