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货看碟下菜,坑人也是十几二十几的面,不去也罢,那个
博云新材也是个鬼才,能U成那个鬼样子。。
0
和远那天就要拿了,刚开始摁在地板上肯定符合要求,开盘竞价抬高后没下去手。其实-7拿了,次日拉起来丢,也十几个点。吃不到后面。
觉得钨OK的,做了一些相关功课,最后一点没有用上。
执行差了些。
江钨算用上了一点,当时一拉想到了钨。
这傻逼名字起的占了便宜。
香江那个叼毛,那次挣钱还是心大,竞价摁了,地板硬拿,后面一直混到秒版炸版,
回头看确实是比较完美的操作。这种操作是非常非常少的。大部分都是果汁那种就已经非常好了。
0
黄河香江上周四都是我心动票 开盘傻子一样抢了个猪八戒回来 后来看黄河炸这个鬼样子还一顿庆幸 心想要是上了它得郁闷好几天 我那猪八戒好歹封住了 今天开盘大单一字直接看懵 骂骂咧咧了半天
0
目前强度还不够 会持续努力 假期看到你前面说要一笔画成 手跟上脑 今天已经在练了 比之前照着画印象深很多 江坞牛大了 买之前没太多人要 今天成了龙一 当时做超短给自己定的目标就是每天努力打到最强板块的第一个首板 慢慢学了连板才知道最靓的仔原来在那里

0
就是市场那一刻的干扰项很多,和远黄河都是逼人,把人往死里搞,什么地板炸板。短期最优的,长期看不一定行,一看
香江控股都新高了,。
0
平时画图就行了.只要画不死,就往死里画的那种强度.
你画的不是图,是安装在体内的肌肉记忆.
就像江钨那种傻逼,出门在外,拿着手机一样看到就上.
0
其实这个钨这玩意准备的好早的,
就干了备胎那个钼.其他就都没上心搞.
从和远那些到现在的板块都搞高潮了.其实给的时间还挺多的.
市场从都不太懂到完全共识也花了一周的时间.
那时候买个票都觉的是错的,和远昊华还有备胎金目当时都啥破玩意,奄奄一息的样子.
0
没正向反馈的时候,很难坚持。拿着这种傻逼就当练练耐心了。很多事都是在没有任何即时正向反馈的时候做下来的。
就明天,三四天确实也差不多了,不拉就撤了这掉毛。
0
奇怪 怎么回帖错乱了
收到了 再给一天 双星之前那么玩过 是欠着板 看趋势用黄金分割测一下起码应该到17块 转换节点 时间耗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