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小票里面主力都很穷的.
大屁股很多以前也不大,都是小屌丝.
涨多了,市值就大多了.经常上涨,又挣钱,股性也会获得认可.
0
待在大屁股里反而屁事没有,小票炸的稀里哗啦的
0
服了,今天做错了吗。这行情太恶心了
0
你这今天意华也恶心的一笔.
全是这种掉毛.
0
丢了一半京能 真他妈墨迹
0
我现在还在车底。
赚钱要熬一熬,
亏钱吧直接发公告 派发一个车底就亏了。
0
现在连板票海拔太低,买了好多年连板,现在可能是脑子有点愚钝还是啥的,眼下都完全上不去手。客观还是海拔问题。大家都特别低。只有趋势抱团高耸入云。
0
以前做首板2板基本都是秒出 今天做4板四环为了等可能出现拉红的那一笔已经扛过了一个上午 下午继续
0
我这货炸了,套定律适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