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星星12386的2021年操作心得与感悟,展望2022

22-01-01 09:30 29787次浏览
星星1238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1年

我是一名职业股民

我的整体收益率为133.75%

参与了可转债交易

我日常仓位控制在100.00%进行操作

$龙津药业(sz002750)$是我的2021年牛股

$华媒控股(sz000607)$吃了一碗大面

2022年我个人最看好的股是$精华制药(sz002349)$

对于2022年股市我是保持牛市的观点

在2021年我最感谢的人是@涅盘重升,@王秋丽,@红姑

理解了周期,学会了择时,择股,空仓,止损止盈,以及操作模式化,放弃模式外的操作。希望2022能继续稳定盈利

[牛逼]点击「我的2021年度总结」,分享自己的年度总结。

[牛逼]点击「淘县的2021年度盘点」,查看所有用户盘点的年度数据。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73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怪兽123

26-05-26 14:36

0
小票里面主力都很穷的.
大屁股很多以前也不大,都是小屌丝.
涨多了,市值就大多了.经常上涨,又挣钱,股性也会获得认可.
星星12386

26-05-26 14:32

0
待在大屁股里反而屁事没有,小票炸的稀里哗啦的
星星12386

26-05-26 14:30

0
服了,今天做错了吗。这行情太恶心了
怪兽123

26-05-26 13:54

0
你这今天意华也恶心的一笔.
全是这种掉毛.
怪兽123

26-05-26 13:34

0
丢了一半京能 真他妈墨迹
怪兽123

26-05-26 13:22

0
躺平买了个老情人黄河旋风
怪兽123

26-05-26 12:41

0
我现在还在车底。
赚钱要熬一熬,
亏钱吧直接发公告 派发一个车底就亏了。
怪兽123

26-05-26 12:38

0
现在连板票海拔太低,买了好多年连板,现在可能是脑子有点愚钝还是啥的,眼下都完全上不去手。客观还是海拔问题。大家都特别低。只有趋势抱团高耸入云。
淡忘打板

26-05-26 11:56

0
以前做首板2板基本都是秒出 今天做4板四环为了等可能出现拉红的那一笔已经扛过了一个上午 下午继续
星星12386

26-05-26 11:37

0
我这货炸了,套定律适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