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前面讲解说"一直到开盘不砸了 直接拉起来所有人都不砸了 拉起来丢" 我在学这个方法时关联卖点的这句话记得最深 所以那天博云拉板炸板回封是不是这种卖点的极致表现?
0
帅哥今天帮我报名周五给班级打扫卫生。
他说我闲的可怕。
0
A股现在这个生态不对,全在抱团
0
那博云也是大票
公司做人太实在了
说自己啥也没有,资不抵债!
其实大家不都是吹牛逼公司。
0
大票把资金吸干了,所以弱的更弱
0
你慢点就行了。票不需要抢。又不是八国联军,抢啥啊。
你大赚的票没几个抢来的,
不抢你赚钱不难的。
不过博云这..这个是真没办法。
咱他妈低位买的都痛。砸的精子蹦出!
他妈高位梭哈首版的裤衩不都没了。
其他都没什么。
0
今天看戏了,全清了。这两天一出手就挨打
0
爱翘不翘,反正今天不咋亏了.
没想到居然是
昂利康这种货色赚的钱.
0
昂8个点完美 博云昨天蛇猫有资金抄底 希望继续有人来翘
0
博云赚的钱快亏完了.
那天完美的t啊.
妈逼的.
真过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