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嗯 选的不好 就白买了
0
不过这个选股也是不能乱选了,一个行业里面也有很多杂毛。这个需要懂基本面分析吧?
1
对的 基本就是这样 一直换
0
买了一堆 央企啊 药啊
国资云啊
信创啊 什么都有 有点冲动了 明天不行 就割了 吐血
0
师傅买的啥子?
0
我感觉就是每天板块轮动不一样,今天这个板块明天又换成其他板块了,感觉同时有好几个龙,都是比较高的位置,就是选一个比较高的龙的行业潜伏进去,选一些杂毛股,买一些。当天买了,第2天如果赚钱了就卖掉,到第2天的时候,发现哪个行业比较好,又潜伏到那个行业里面去,要到下一个交易日如果赚钱了,又卖掉,循环往复,是这样吗?
1
就是看高位龙头 买杂毛潜伏
0
看见你绿我一点都不担心,因为你的模式非常稳定,一直都是在赚钱的,不可能天天赢钱,所以心情不要不好啊。加油!我天天都在关注你。你的每一条消息我都看了,但是我还是不懂你这个操作模式,好希望有一个教程教教我啊。
0
终于看见师傅绿了。。。今天买了啥子?多少仓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