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宋都跳水,苏州上攻。这个分离确认的关系没问题。
苏州拉升的同时, 天宝跟着拉了一把。随后苏州上行, 天宝又回头。
这时我问自己,苏州封板后是否有地位? 逻辑是否没问题?
然后看到压单和第一笔吃单, 感觉盘口没问题。
开板换手后, 肯定能封死, 喊了大成老师一句, 自己第二笔没加成。
16
越是确定性低的时候,越需要打板。
超预期强势的时候, 竞价或半路都随便。
16
我有点评个股的权利, 你认为吹票或黑票的话, 出门右拐,不送。
16
明天开始,战略上不看空指数。 各种机会。珍惜吧。
16
理解力足够的话,
恒宝随便买。 当然我比较菜,排队没买到。
[淘股吧]但本周前半周换手机会最多的是
翠微股份,只要不恐高也没问题, 同样大肉。
只要有一字行情,肯定会有很好的换手机会,至少有一个。
16
交易最大的假象, 认为翻倍很容易。
16
最后一个交易日, 下午不会买了。 提前祝大家新年发发发。
16
兄弟们,防守一周,跑赢九成九的老师。
16
九安上有很多神人, 尼玛能躺几个月。
跟那些几乎不错失任何龙头,动不动就躺N个板的女王们是没法比了。
格局小,理解力不够。只能偶尔吃几口。
16
近期进步了一丢丢, 做起核心高标来毫无心理障碍,哪怕高到天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