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龙头择时第三季

21-12-31 15:11 465413次浏览
蟠龙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远离一切跟风和渣男, 只研究、拥抱龙头。
打开淘股吧APP
201
评论(101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得撇

22-12-01 21:27

0
蟠老师能否点评一下三个地产各自的定位?以及今天为什么走成这样
中交竞价就开了,结果弱分歧。
武夷竞价单比昨天更多,加强,结果爆了天量。
开盘顶中交的人,估计也是看到武夷强势。
结果武夷反而理解为中交要卡位,于是开砸。
hk00006 是唯一换手标?但他上面还有大哥,那做他的意义又何在?难道还能卡掉上面两个?
除非有明确高低切的信号。但地产的队伍始终是两个高标在带,现在高标未断,06该如何走才合理?
龙多山

22-12-01 19:31

0
现在桃县的人学精了,没有人去的,再说这个盘子24亿,除了金开大道(涪陵广场)硬接,还有谁,加上东财的小年轻这个时间已经挂地板价了
思娟工子

22-12-01 18:49

0
中国武夷这个量不是坏事,明天只要高开,一堆人去
炒得撇

22-12-01 18:39

0
是的,蟠老师。
思路来自于5.12蟠老师做福星股份时的教诲。
一辈子拼输赢

22-12-01 18:24

0
感觉资金回流地产也不是太热情吖
蟠龙鼎

22-12-01 18:09

2
主线中辨识度分歧够大不是坏事。昨天深振业最烂,结果分歧的深振业干死所有其它换手不充分的一个跟风或加速跟风。
炒得撇

22-12-01 15:33

0
之前的历史天量是290,上午回封的时候是300+,谁能想到后面还能砸到470.太牛了。
不忘初心p

22-12-01 15:21

0
想到一句话,高手去追高,是去买有地位的票,是失败了也会有不断反复的票。而不是盲目去热泪盈眶。
炒得撇

22-12-01 11:59

0
去了武夷,没想到这么大的抛压。
谭小饥

22-12-01 10:43

0
和潘老师同持仓,昨天分歧进的深圳业,潘老师武夷打板还是高吸的?换手这么高了还不封住,中交纹丝不动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