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要恶意攻击别人,大家都是信任老师聚在一起,多数人想加入智能,稍有疑问说清楚就可以,老师有空会解答的。只是看到老师11月15日确实提示了5只,少数涨。
0
兄!抱歉!新年快乐!如有言论不当请提出!我哪句话哪个字说的不对?
0
但愿吧!买了很多老师的智能,最终是失望大于希望。但愿最贵的老师不一样。最可恨的是每天提示多票让自己选择。
0
龙少,新年快乐!!
另外建议不要搭理32、34楼
@三甲龙大少
0
也许老师有当日最终的买入提示,等待老师补充观点,我们一起进智能,并肩作战。有个球球群太坑了,每日说好几票,只有一只成功,大家连续踏错,再埋怨大家不会选。气人!!!
1
老师,新年快乐!我仔细看了您所有帖子,收费最贵不要紧,关键是每日说很多票,少数成功,大多数人会踏错的,我正想付款呢!也是瞬间纠结了!
1
老师,能不能一天只提示一票,要是提示一大堆,只有一两票成功,我们很容易选错。有个qq群体就是,提示好几只,大家选错了怪大家。
1
老师,正想买您智能呢!突然发现您一天推出5只股让粉丝自己选择,也就一两只赚,比如11月15日。瞬间纠结了!
0
龙少,怎么跟上你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