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3月份赚了7.5个点,没有完成10个点目标。经常出现卖飞的情况,要想办法减少这种情况,可以卖半仓降低成本,留半仓观察。四月目标还是10个点。加油。今天除了固定的应急和航新的仓位。做了城市潜伏、特纸尾盘拉升、北方博弈反弹(失败)。北方是计划外的,还是做逻辑补涨,不追高,跟踪历时。
0
0
继续加仓航新和应急
0
乐歌出掉了,卖飞。还是搞应急和航新,自己最熟悉。
0
应急,乐歌合计四层
0
英特,白电出掉了,准备搞点应急
0
买了点白电,合计三层仓位
0
买了点英特
0
今天132清掉航新,应该还要弱势两天,在把他接回来。在118左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