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想挣快钱,一年就想翻几倍,几年就想财富自由,总是幻想美
好未来 ,往往总是被打脸,被打的生疼,断断续续炒股快4年左右了吧,亏了30多万了,本来家庭就不富裕,就想炒实现财富自由,现在可好韭菜当了好几年,心情也是在每天的股市中起起伏伏,为了点迎头小利沾沾自喜,亏的时候有又是天昏地暗。总是说模式固定,固定,结果总是在自己的认知中被现实打脸,追涨,没有一个固定模式确认一个买点,就平一时的的兴奋,就看见股价分时涨的猛现在不追一会就晚了,就好像错过了挣大钱的机会,往往追进去就是当天的最高点,明天低开割肉,然后再找,继续往返,这次是真的打疼了,打的生疼,打的生不如死。看着老婆我内心非常自责,老婆跟自己难道就是受苦?我受不了了,老婆也买衣服,衣服买的也非常少,基本都是他弟妹给的,看着吃苦耐劳的媳妇,我真的感到心狠疼。明天就是新的一年了,努力前行,改掉追高毛病,认真总结自己的不足,在战一年,这一年一定争取稳定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