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八万实盘,目标千万,向左or向右

21-12-29 08:32 21776次浏览
澳墨之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明年进入短线交易的第五个年头了,过去的2021年经历了许多,虽成长了不少,但对自己的操作和成 绩非常不满意

昨日痛定思痛,换了一个账户交易,只留了8万资金,实盘目标千万,不到千万不封贴

2022年将是自己全面职业交易的第一个年头,为了激发和提高自己,昨晚报名了长阳 杯半年赛,目标盈利100%,先吹个牛

发帖的目标只为监督,鼓励和激发自我

淘股吧,见证我吧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7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澳墨之光

22-03-21 21:54

0
这是个很好的问题。
其实一直看好它,因为给自己定了目前账户持股不超过2只的原则
一下节奏错过了,就一错再错了
根本原因还是对市场的理解力和炒股水平都还比较差
专秒地天板

22-03-21 21:40

0
为什么一直没看你上中国医药
澳墨之光

22-03-21 13:21

0
我总感觉到创业板在不断加强
主板在逐步走弱
上周四,周五,到今天
明天如何呢?
澳墨之光

22-03-21 10:59

0
医药还是很强,房地产也强,可惜自己做得很菜
卖没卖好,买没买好
面壁思过去了
澳墨之光

22-03-21 07:43

0

周五交易:卖浙江建投红日药业做T,买南威软件

浙投卖点一般,卖飞了,周五应该持股,量能还是很健康的。
红日药业做T没问题。
买南威软件没问题。

周五市场,整体情绪依旧很高昂,不足在于市场成交量大幅下降,午后指数在大金融带领下拉升,这里感觉当时是博弈周末利好,并没有来,所以周一感觉指数上是要承压的。不过对题材影响应该不大,这里看不到指数再度大幅下跌风险,周五外围中概股是大涨的。

涨幅10以上:117家 涨幅5以上:354家
跌幅10及以上:8家 跌幅5及以上:57家
连板家数(含创业板首板):27家 创业板涨停家数:10家

高位核心票依旧抱团,走势很强,浙投,中国医药宋都股份等,今日继续关注高位走势
房地产板块走了出来,出来一家5板和5家3板,年初房地产也走过一波,高度在5板,这里主要还是看宋都股份是否继续打高度
宋都股份叠加浙江属性,有财信发展当初叠加成渝走强的影子,今日是一个关注点是否再超预期

浙投这边周五是再超预期的,周五卖飞了,主要当时在想会爆量分歧,自己要么可以做T,后面账户已经逆回购,午后上板无法打回来了,另一账户有打回封,当时一分心没有排进去,今日同样也是关注重点是否再度超预期。浙投带动节能建筑走强,板块周五涨停很多,主要看浙投,北玻还有一个创业板高标晶雪节能,板块其他低位票就不跟踪了。

中国医药这边,板块效应依旧很强,如此大成交持续超预期,给市场带来很大示范效应。虽然感觉这里今日有断板的预期,但是依旧需要继续关注板块。

总结下来,今日思路主要还是看高标为主,新的一周,重新出发。
澳墨之光

22-03-20 23:08

1
我最大优势是什么,最大的短板又是什么
怎么做才能发挥出最大的优势
又该怎么做才能规避这个最大的短板
澳墨之光

22-03-19 14:55

0
 开盘金额这个指标跟踪了一段时间了,周五的数据特别强势。 
资金强弱度,决定资金的流向,
资金流向哪里,哪里就是机会,股价不断上涨
资金流出哪里,哪里就是风险,股价不断下跌
如此循环。
澳墨之光

22-03-19 13:44

1
本周交易总结(3月14日-3月18日):

周一: 浙投做T,持有雅本化学

指数暴跌,资金抱团医药和趋势高标,浙投操作一般,雅本化学持股是没有问题的,因为当时就是看好。

周二: 雅本化学做T,浙投持股。

周二指数继续暴跌,资金抱团的迹象有过之而无不及。雅本化学做T没啥问题,浙投持股快速高开上板,其实是二波确认的信号,这里资金偏谨慎了,选择了持股而不再做T,这里应该是加仓干才对。看好的核心龙头票,仓位如果给得不够,是最大的罪过,这是这波行情下来最大的收获。

周三: 卖雅本化学,买拓新药业,浙投持股。
周三的核心依旧是浙投,这里自己依旧没有做好。
雅本化学卖点早盘来看还是不错的,谁知风云突变,盘中杀得那么恐怖
拓新药业的买点确实很菜,日内亏损过十个点,不过尾盘拉升回来了,能够回来,其实应该保持看好的观点,这里自己又犯错了,因为盘中的巨震,而改变了最初的预判,那么为周四的糟糕卖点埋下了伏笔。

周四: 卖拓新药业,买红日药业,浙投持股。
周四也是做得很糟糕的一天,前排龙头加速,浙投一字,中国医药加速上板,那么这里拓新药业和雅本化学是有资金回流的预期的!
自己两个账户都重仓拓新药业和雅本化学,满仓好牌,被自己的糟糕预判毁了,虽然都是盈利的,但是都没有卖好,卖点离及格差好远。
红日药业的买入,也是有问题的,盘前有看到红日药业的消息,但是没有引起重视,上板之后才排板,好在收盘前成交了。

周五: 卖浙投,红日药业做T,买南威软件
浙投卖飞了,这里看它的量能是肯定没有到头的,但是盘中就是获利了结了,这个卖飞不算大问题,后续还可以纠偏。
红日药业操作没问题,冲高13个多点出局,7个点接回来部分筹码。
周三预判市场强点在10厘米,但是周四盘中我看到20厘米强度上来了,所以下周感觉20厘米方向机会点会不错。医药方向20厘米论人气和体量看红日药业是一个潜在低位走强点。
南威软件买入没问题,这种当日肯定是要封死的,没必要打板,竞价结束前果断挂低吸单接货,账户就只有那么多现金了,所以all in.

本周一共操作了:浙江建投,雅本化学,拓新药业,红日药业,南威软件,五只个股。
除了红日药业和南威软件,其他三只个股都犯下了非常低级的错误!

本周犯的最大的战略失误是周二浙投确认二波启动,没有顺势而为加仓,而是选择了继续谨慎和保守,仓位管理上我还有很大的改进空间,不过这也源于自我的认知还有许多要提高的地方,认知上来了,我相信知行合一没问题。

其次,是错失了中国医药的波段机会,周二,周三都是非常好的低吸入场机会,自己却把精力过多放在20厘米方向,雅本也好,拓新也好,其实周一到周三最强的还是10厘米连板方向,那么10厘米自然做最核心的中国医药,直到周四20厘米强度才上来,可自己却一直误判了形势,做出了不科学的个股选择,导致错失很多机会。核心根源依旧是复盘不够深入,思考不够深刻,惰性使然!没有做到紧紧跟随市场的最强点,连板方向最强,做连板,趋势最强做趋势,复盘的深度和对细节的深挖上仍然需要进一步下功夫!

阳春三月已过半,人散曲亦终,蓦然回首,多少过错烟雨中... ...
澳墨之光

22-03-18 10:42

1
  浙投超预期,今天是个博弈点,卖飞了。
红日药业做了个T,买了南威软件
下周再战了。
澳墨之光

22-03-18 10:08

0
拉黑不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