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交易:买浙投,卖
南威软件,
红日药业做T。
浙投主要是预判买入,没预料会走得那么弱。
红日药业做T没问题,午后消息刺激走强。
南威软件卖点有问题,平盘左右出局,当时两个账户看得有点眼花,就没卖好。
昨日市场:
涨幅10以上家数:138只 涨幅5以上家数:409只
跌幅10以上家数:无 跌幅5以上家数:8只
连板家数(及创业板首板):37只
这里市场情绪依旧非常好,没有跌停票。
市场的主流方向依旧是
医药+基建
昨日医药最强,主要表现竞价板块好几个大单一字封死,
合富中国,
盘龙药业,
上海医药等,同时高标
中国医药低开后承接非常强,相比之下浙投的走势,就显得很弱,指数拉升,它也没跟。总体上医药介入的资金很多,机会还很多。
基建这边板块其实昨日也很强,但是这里真的没看懂为何浙投会如此弱,20厘米
晶雪节能顺利3板,另外一个账户有买,
北玻股份继续大单顶一字。浙投尾盘有资金潜伏,今日浙投是一个不确定点,主观依旧看好,但是持股观察为主了。
房地产方向,
宋都股份走势很强势,昨日是个买点,今日就有些不确定了,毕竟已经来到6板空间,7板是个大坎。昨日因为关注都还在医药和基建这边,所以房地产就战略上放弃了。今日观察为主,主要还是看宋都股份。
农业板块,昨日也有走强,前排
金健米业等打板是个介入点,叠加昨晚期货大涨,今日肯定是高溢价了。
今日整体来看还是看医药和基建两个主流方向为主,目前来看,其他题材还没有能替代它们的。
医药主要还是看各自的轮动表现,因高标中国医药已经来到反包4板,浙投是止于反包4板,所以今日中国医药压力也很大
只要中国医药稳住,不一定需要封板,整个医药板块都还是核心
炒作情绪高高在上已经连续三天了,这或许就是老师们说的持续逼空,现在回头看逼空阶段最佳的操作就是持有龙头不动呀
自己水平太差了,没赚到什么好处
今日情况如何,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