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八万实盘,目标千万,向左or向右

21-12-29 08:32 21775次浏览
澳墨之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明年进入短线交易的第五个年头了,过去的2021年经历了许多,虽成长了不少,但对自己的操作和成 绩非常不满意

昨日痛定思痛,换了一个账户交易,只留了8万资金,实盘目标千万,不到千万不封贴

2022年将是自己全面职业交易的第一个年头,为了激发和提高自己,昨晚报名了长阳 杯半年赛,目标盈利100%,先吹个牛

发帖的目标只为监督,鼓励和激发自我

淘股吧,见证我吧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7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澳墨之光

22-03-23 22:53

0
一切都是情绪
情绪好,核心非核心都会涨
情绪不好,没有核心不核心的说法,一切服从情绪
所以图形没有意义,背后的情绪才是王者
澳墨之光

22-03-23 22:48

0
 今日的开盘金额排名前23只,收盘有10只涨停。
资金强度就代表了热度,有资金来往,才有股价波动。
情绪流导致资金流,导致股价涨跌。
澳墨之光

22-03-23 15:07

0
最近还是打板好做,确定性更好。最近的操作好心塞,无语。
澳墨之光

22-03-23 15:00

0
@一世学徒 这个,其实我自己也说不清。先看下后续怎么走吧。
澳墨之光

22-03-23 11:03

0
市场还是很强
医药板块走得也不错,为何手里的个股涨个两分钱都难
水平太差了
澳墨之光

22-03-23 07:48

0
昨日交易:卖浙江建投红日药业加仓。
浙投卖点有问题,破均线就该出了,它的强度不如中国医药
红日药业加仓有问题,午后拉升其实有机会纠正这个错误,自己没有动,主观太看好了,选择了持股硬扛。

昨日市场:
涨幅10以上:84家
涨幅5以上:185家
跌幅10以上:18家
跌幅5以上:171家
昨日市场整体情绪还是不错的
高位基建和医药的高位分歧是可以预料的,自己主要考虑了浙投这个风险点,但是还是没做好,破均就该离场了呀,杀到水下6个点附近才出局,盘中犹豫了。

医药这边的分歧,昨日来看不算大,前排还有不少强势封板,这里我感到医药还会反复,所以红日药业选择了持股。
昨日最强房地产方向,主要表现在板块晋级了两只5板,最高标宋城股份也在房地产,上一波炒作5板是个坎,宋诚昨日是个低吸买点,板块效应强,最高空间博弈。

由于昨日个人账户亏损,选择不开任何新仓。

资金这里感觉有些畏高,今日连板高位都不考虑追涨了,如果断板大分歧的,反倒可以考虑,近期二波走得轰轰烈烈
浙投走了二波,精华制药在走三波,宁波建工二波进行时,云南能投海联金汇中路股份等等
对于有资金运作的一些人气高标,要保持跟踪,后续都还有机会

市场整体,感觉风险要来临,但是昨日盘面又给人还没到大幅风险的时候,自己有点懵逼,有一个可能就是高位保持震旦盘整,下面的梯队持续活跃。
昨日是一个主流的小分歧,今日是分歧加强,还是走回暖,拭目以待。
澳墨之光

22-03-22 14:13

0
早盘就感觉分歧不算大,情绪还相对稳定
午后情绪不断变化向下,已经不是板不板的问题
同一时期的个股泥沙俱下
澳墨之光

22-03-22 14:12

0
情绪真的是一切的基础
情绪在,盈利易如反掌
情绪走,盈利难如登天
澳墨之光

22-03-22 11:35

0
今日分歧,账户巨亏,就不做其他操作了。
最强房地产,高标宋诚股份是可以低吸的。
今日的分歧还不算大,看后续情况了。
澳墨之光

22-03-22 07:46

1

昨日交易:买浙投,卖南威软件红日药业做T。
浙投主要是预判买入,没预料会走得那么弱。
红日药业做T没问题,午后消息刺激走强。
南威软件卖点有问题,平盘左右出局,当时两个账户看得有点眼花,就没卖好。

昨日市场:
涨幅10以上家数:138只 涨幅5以上家数:409只
跌幅10以上家数:无 跌幅5以上家数:8只
连板家数(及创业板首板):37只

这里市场情绪依旧非常好,没有跌停票。
市场的主流方向依旧是医药+基建
昨日医药最强,主要表现竞价板块好几个大单一字封死,合富中国盘龙药业上海医药等,同时高标中国医药低开后承接非常强,相比之下浙投的走势,就显得很弱,指数拉升,它也没跟。总体上医药介入的资金很多,机会还很多。

基建这边板块其实昨日也很强,但是这里真的没看懂为何浙投会如此弱,20厘米晶雪节能顺利3板,另外一个账户有买,北玻股份继续大单顶一字。浙投尾盘有资金潜伏,今日浙投是一个不确定点,主观依旧看好,但是持股观察为主了。

房地产方向,宋都股份走势很强势,昨日是个买点,今日就有些不确定了,毕竟已经来到6板空间,7板是个大坎。昨日因为关注都还在医药和基建这边,所以房地产就战略上放弃了。今日观察为主,主要还是看宋都股份。

农业板块,昨日也有走强,前排金健米业等打板是个介入点,叠加昨晚期货大涨,今日肯定是高溢价了。

今日整体来看还是看医药和基建两个主流方向为主,目前来看,其他题材还没有能替代它们的。
医药主要还是看各自的轮动表现,因高标中国医药已经来到反包4板,浙投是止于反包4板,所以今日中国医药压力也很大
只要中国医药稳住,不一定需要封板,整个医药板块都还是核心

炒作情绪高高在上已经连续三天了,这或许就是老师们说的持续逼空,现在回头看逼空阶段最佳的操作就是持有龙头不动呀
自己水平太差了,没赚到什么好处
今日情况如何,拭目以待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