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然,对自己也要有信心
虽然水平还很糟糕,但是这几年,账户已经稳定盈利,每年都是盈利的
现在是考虑如何提高盈利能力,如何更快速地盈利
如何更纯粹地交易
虽然做得差,我明白自己早已过了在意他人评论的阶段
我的一切阻碍只有自己,别无其他,战胜了自己,就会战胜一切
0
兄说得有道理。
0
在市场里,各种诱惑何其多,如果不能保持一份自我的自律
什么机会点都想抓,
什么个股都想做,
那么注定一事无成
我想最近我的想法开始多了,开始复杂化了
什么货色都想搞一下
最终一无所获
必须专注起来,做最核心最核心的个股
面对诱惑,时刻保持警惕
如果没有这一份戒律,终将难以企及那份自由
0
看太多别人的评价、操作和想法 可能反而是一种误导
1
思考再三,我还是做得太复杂了!
我得问自己,最想最想买的个股是什么,那么就专心做它,其他的个股暂时都不做
必须给自己再简单点,再纯粹点
既然有了最最想做的个股,为什么还要纠结,如果最想介入的个股都无法盈利,那么说明自己选股眼光很糟糕
看好了,就知行合一
我想这样可以进一步解决知行合一的问题
0
为什么仓位我总是出问题,为什么临盘总是无法知行合一,痛苦不堪,到底为什么
0
是时候反省一下了,四月到现在,裹足不前,浑浑噩噩,我的问题到底在哪里?到底应该怎么解决,我感到一股茫然环绕,有时候就是感觉近在眼前,但是现实又无法做到,哪位大佬来指点一二,不胜感激!
0
卖点我也经常做不好,更多凭自己的直觉,觉得弱了就会走,觉得还有预期就会拿着。
0
楼主如果昨天拿的,今天会如何处理呢?下杀卖出,还是冲高卖出,或者格局到尾盘呢?
我经常拿空间板却卖不好的,因为之前经常卖飞,所以最近都是格局为主。比如北玻9板进的,第二天格局到尾盘被埋,你一般如何处理空间龙的卖点呢?
0
今天的指数跌得也是莫名其妙
跌幅5以上接近400家了,近期的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