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八万实盘,目标千万,向左or向右

21-12-29 08:32 21762次浏览
澳墨之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明年进入短线交易的第五个年头了,过去的2021年经历了许多,虽成长了不少,但对自己的操作和成 绩非常不满意

昨日痛定思痛,换了一个账户交易,只留了8万资金,实盘目标千万,不到千万不封贴

2022年将是自己全面职业交易的第一个年头,为了激发和提高自己,昨晚报名了长阳 杯半年赛,目标盈利100%,先吹个牛

发帖的目标只为监督,鼓励和激发自我

淘股吧,见证我吧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7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专秒地天板

22-04-14 11:20

0
你之前仓位都是对半分吧,你中交地产买那么好,仓位太轻,太可惜了。
澳墨之光

22-04-14 11:16

0
 市场和预判差不多
物流分歧,地产回暖
地产中交高开缩量涨停,昨日最佳买点。天保太弱了,竞价低开那么多,一个飘红都没有,认输出局了。
物流虽然分歧,板块没有跌停,感觉很强
澳墨之光

22-04-14 07:46

0
 
昨日交易:持股天保基建,买中交地产
天保基建,昨日冲高出局也好,持股也罢,感觉没有太大区别。
中交地产昨日买入一般,应该跌停翘板。这个股股性实在是太好了。

昨日市场:
涨幅大于10: 62家  涨幅大于5: 137家
跌幅大于10: 59家  跌幅大于5: 511家
连板家数: 18家
两市成交额: 8731亿

昨日最强物流+消费方向,主要体现在早盘高标广汇物流东百集团继续大单一字封死,板块高标新宁物流早盘缩量涨停,尾盘大分歧。
物流+消费, 4板2只,东百集团+广汇物流,感觉高标要来一波到头了。 3板7只,从尾盘情绪来看,今日物流会有大分歧。

地产这边退潮很惨烈,场内存量资金博弈就是这样, 此起彼伏, 一旦情绪不对,砸得找不到北。
昨日天保,中交都是跌停开盘, 中交被翘板后天保才被翘, 中交几乎地天,天保依旧躺地板上。这里预判今日物流大分歧, 地产有回流预期,所以继续持有天保看, 今日天保继续大跌,中交补跌的话,地产就都不用再看了。

昨日是情绪割裂的一天,高标各种极端情绪, 天保,中交只是开始,尾盘北部湾港国统股份乾景园林三江购物,新宁物流等都是大跳水。
今日高标必将上演更精彩的好戏,近期高标接力真的太可怕了,特别是换手不充分的,风险系数很大。

今日重点看,地产回流强度,地产这边只看天保和中交,物流分歧强度。物流板块效应非常强,如果大分歧,感觉可以低吸核心票,看具体情况了。
铅山烫粉

22-04-13 19:22

0
中储股份今天又给我砸懵了,现在市场真难做
澳墨之光

22-04-13 11:21

1
 拉动经济的三驾马车:投资,消费,出口。
出口目前太难了,投资炒作了一大波了,那么只剩下消费,于是股市炒作应声而起,消费接下来的大方向
牛股在哪里,拭目以待吧
澳墨之光

22-04-13 08:53

0

昨日交易:卖海南瑞泽天保基建做T加仓。
海南瑞泽,天保基建操作都有问题。
海南瑞泽的问题是没能打出持仓的最优解,这是一个自己需要不断学的地方。
天保的问题,还是在于上周五,以及本周一没能做好仓位,昨日心态急了,有考虑到风险点,但是忽视了风险点,这里也是自己缺乏的,后续需要不断提高的,对于看好的个股如何打出提前量,这点非常重要!

昨日市场:
涨幅大于10: 107家 涨幅大于5: 384家
跌幅大于10: 22家 跌幅大于5: 71家
连板数: 23家
两市成交: 9161亿

昨日市场,主跌房地产基建板块,疫情消退方向,物流,旅游+消费类,机场等大涨。
指数探底回升,两市成交量较前一日是缩量的,这里看依旧是存量资金博弈,此起彼伏,跷跷板效应。
题材方向上,最强点位物流方向,这个方向看今日高标表现,主要关注东百集团广汇物流开板后的走势。

昨日主跌,地产和基建方向, 核心高标天保基建和中交地产都跌停,特别是天保尾盘20分钟惊魂,这里超预期,杀尾盘再次上演。很不幸自己再度中招,如何规避这类操作,是后续学的重点,逐步放弃做T的操作,低位买仓位买够是目前自己想到的办法。

昨日如果自己是空仓的,自己会怎么操作? 要么还是会尾盘低吸天保或者中交,要么估计继续空仓。

这里我感觉到资金在不断地进化,很多大资金在利用以前布道的一些理论来收割散户,必须要做到打出提前量,否则自己就是被收割的其中一个。

交易即修心,昨日再取出2万资金,这个账户剩余不到9万了,重新来过。
有能力,账户肯定还会做上去,没有能力,再多资金也枉然!
澳墨之光

22-04-12 21:23

2
这些年,经历的天地板也有不少了
不过大多天地都是在龙头经历不断加速之后产生
上次的中国医药也是如此
这次天保有些蹊跷,并没有经历加速就产生了天地板
两点半的时候,我在想,应该没问题了,十分钟后开始了最担心的走势
目前最能解释的就是,物流+疫情恢复走强,存量资金博弈,资金分流
一笔大肉操作,被无情收割,不能说不难过,可是这就是市场,可敬可畏

往后如何避免这样的操作,我想对于看好的个股,低位买够仓位,耐心持股格局,不再做T,才是出路

还记得那是19年2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自己参与了彼时创投龙头市北高新,当时也挨了天地板
次日竞价我就割肉走了,后来它又来了四个涨停板
当然也不是意淫天保如何,但是明天我会格局到尾盘
要亏,就亏个痛快吧
澳墨之光

22-04-12 16:00

0
没想到,一语中的~
澳墨之光

22-04-12 15:59

0
专秒地天板

22-04-12 15:16

0
赞同,也是一样的观念,四月份做来做去,稍微有点盈利就回吐了,太难受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