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交易:卖
海南瑞泽,
天保基建做T加仓。
海南瑞泽,天保基建操作都有问题。
海南瑞泽的问题是没能打出持仓的最优解,这是一个自己需要不断学的地方。
天保的问题,还是在于上周五,以及本周一没能做好仓位,昨日心态急了,有考虑到风险点,但是忽视了风险点,这里也是自己缺乏的,后续需要不断提高的,对于看好的个股如何打出提前量,这点非常重要!
昨日市场:
涨幅大于10: 107家 涨幅大于5: 384家
跌幅大于10: 22家 跌幅大于5: 71家
连板数: 23家
两市成交: 9161亿
昨日市场,主跌
房地产基建板块,疫情消退方向,物流,
旅游+消费类,
机场等大涨。
指数探底回升,两市成交量较前一日是缩量的,这里看依旧是存量资金博弈,此起彼伏,跷跷板效应。
题材方向上,最强点位物流方向,这个方向看今日高标表现,主要关注
东百集团,
广汇物流开板后的走势。
昨日主跌,地产和基建方向, 核心高标天保基建和
中交地产都跌停,特别是天保尾盘20分钟惊魂,这里超预期,杀尾盘再次上演。很不幸自己再度中招,如何规避这类操作,是后续学的重点,逐步放弃做T的操作,低位买仓位买够是目前自己想到的办法。
昨日如果自己是空仓的,自己会怎么操作? 要么还是会尾盘低吸天保或者中交,要么估计继续空仓。
这里我感觉到资金在不断地进化,很多大资金在利用以前布道的一些理论来收割散户,必须要做到打出提前量,否则自己就是被收割的其中一个。
交易即修心,昨日再取出2万资金,这个账户剩余不到9万了,重新来过。
有能力,账户肯定还会做上去,没有能力,再多资金也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