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八万实盘,目标千万,向左or向右

21-12-29 08:32 21758次浏览
澳墨之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明年进入短线交易的第五个年头了,过去的2021年经历了许多,虽成长了不少,但对自己的操作和成 绩非常不满意

昨日痛定思痛,换了一个账户交易,只留了8万资金,实盘目标千万,不到千万不封贴

2022年将是自己全面职业交易的第一个年头,为了激发和提高自己,昨晚报名了长阳 杯半年赛,目标盈利100%,先吹个牛

发帖的目标只为监督,鼓励和激发自我

淘股吧,见证我吧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7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行走的猪滴

22-04-20 23:04

1
中年后惰性重了,考虑的多了,没有十来年前一半努力。其实生活就得拼命!
行走的猪滴

22-04-20 22:58

0
说到心坎里去了,中年后找工作少有人要。我只有个店铺,疫情下在深圳只够生活。股市一直在小打小闹,妻子看我还一直迷恋股市,深夜说了一句 老公太差了,听到这话心如刀割,妻子一直希望在深圳南山福田换大三房。我只能接着做生意,看上了电商,越学越觉得是一片尸山血海,已无退路。万幸的是我做生意还有试错的成本和机会
澳墨之光

22-04-20 21:58

1
中年人有没有机会了呢?当然也有,但是必须置之死地而后生,重生的过程比年轻人痛苦,必须先亲手把根深蒂固的过去的自己杀死,而且毫不手软,软一点则前功尽弃!每时每刻不能让自己感到轻松,感到轻松就完蛋了,因为肯定方向错了,没有成功的中年人的成功之路是异常艰辛的,比猪狗都要辛苦,哪里来的轻松?毕竟耽误了这么多年,非得比别人用更深的心思!否则这一辈子怎么办??世界这么大,留给未成功的中年人的空间就是这么小,失败的中年人就是这么可悲!就算碰得头破血流,也只能咬咬牙走下去,一旦改造不彻底,一切玩完!
澳墨之光

22-04-20 21:44

1
到了一定的岁数,比如35岁以上,就很难很难改变自己了。传统行业如此,股市里更是如此,因为本性难移啊,年龄大而又未成功的人,对股市,乃至对这个世界都会带有自己顽固的偏见,主要是太把自己当一回事,太在乎自己,同时看不起别人。就算无数次的誓言,也非常难纠正脑壳里的那点小九九,所以不奇怪最近这些年股市里大多的大成者,还是年轻人居多~涅盘,退学,科比,跳神等等都是年轻人。
年轻就没有太多包袱,思维更活跃,更愿意刻苦学,也没有那么多顽疾缠身,还没有家庭的负担,所以年轻人在股市里越早找到正确的方法越好,越早成功越好,一句话:成功的年轻人真好!
不想认输啊

22-04-20 15:10

0
做得很好啊,兄太谦虚了,转债的钱不好赚卖飞是常事
澳墨之光

22-04-20 13:52

0
涨幅前100,目前只有4家成交额过10亿,这个市场怎么做?
澳墨之光

22-04-20 13:06

0
 
兄真是非常好学,其实转债我做得不多,做得也不好。
今天湖广的卖点做得比较菜,主升前刚好卖掉。
不想认输啊

22-04-20 11:04

0
兄湖广差不多吃了十个点,能看下bs点么,学
澳墨之光

22-04-20 10:51

0
  中交地产又是一个大坑
靠着转债扳回一些损失,昨日要是按照计划行动就不会如此被动!
聚合转债犹豫了一秒钟,错过了
转债也开始亏钱效应了!
股市有机会了吗?目前还看不到机会点
澳墨之光

22-04-20 07:53

0
昨日交易:买中交地产
中交地产,买入有问题,这里要翘板也要等盘中风险释放,再行决定。
盘前计划是做转债,临盘却接了中交。知行不合一,太尴尬了。
竞价中交有资金抢筹,叠加昨晚有消息刺激,同时步步高6个亿资金封死,选择了中交介入。没想到,市场选择了步步高。
为什么会这样?资金青睐最新周期的核心票,同时市场成交有限,小额成交更优。

昨日市场:
涨幅大于10: 63家 涨幅大于5: 200家
跌幅大于10: 23家 跌幅大于5: 105家
连板数: 19家
两市成交额: 7791亿

昨日市场最强赚钱效应在可转债,特别是次新妖债。

市场出现两只4板,但板块性都不算强。
汽车零部件昨日出现亏钱效应,看不到继续大涨的基础。
农业板块昨日还算强势,持续性也难料。
这里还是感觉市场整体投机情绪差,成交额持续低迷可见一斑。
所以资金选择了可以当日进出的可转债套利,这里看,可转债和股市形成资金跷跷板
可转债行情冷却下来,市场这边估计会逐步回暖。

昨日最佳:低吸卡倍转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