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交易:买
中交地产。
中交地产,买入有问题,这里要翘板也要等盘中风险释放,再行决定。
盘前计划是做转债,临盘却接了中交。知行不合一,太尴尬了。
竞价中交有资金抢筹,叠加昨晚有消息刺激,同时
步步高6个亿资金封死,选择了中交介入。没想到,市场选择了步步高。
为什么会这样?资金青睐最新周期的核心票,同时市场成交有限,小额成交更优。
昨日市场:
涨幅大于10: 63家 涨幅大于5: 200家
跌幅大于10: 23家 跌幅大于5: 105家
连板数: 19家
两市成交额: 7791亿
昨日市场最强赚钱效应在可转债,特别是次新妖债。
市场出现两只4板,但板块性都不算强。
汽车零部件昨日出现亏钱效应,看不到继续大涨的基础。
农业板块昨日还算强势,持续性也难料。
这里还是感觉市场整体投机情绪差,成交额持续低迷可见一斑。
所以资金选择了可以当日进出的可转债套利,这里看,可转债和股市形成资金跷跷板
可转债行情冷却下来,市场这边估计会逐步回暖。
昨日最佳:低吸
卡倍转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