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八万实盘,目标千万,向左or向右

21-12-29 08:32 21753次浏览
澳墨之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明年进入短线交易的第五个年头了,过去的2021年经历了许多,虽成长了不少,但对自己的操作和成 绩非常不满意

昨日痛定思痛,换了一个账户交易,只留了8万资金,实盘目标千万,不到千万不封贴

2022年将是自己全面职业交易的第一个年头,为了激发和提高自己,昨晚报名了长阳 杯半年赛,目标盈利100%,先吹个牛

发帖的目标只为监督,鼓励和激发自我

淘股吧,见证我吧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7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澳墨之光

22-04-29 08:00

0

昨日交易:操作蓝晓,城市,盘龙转债,空仓。
转债还在继续学中,操作都不太好。
昨日最佳蓝晓转债城市转债。蓝晓债性是真的好。
城市转债我有考虑过走智能的路线,但是因为介入早了成本高,没有抗住,有缘无分。

昨日市场:
涨幅大于10: 82家 涨幅大于5: 225家
跌幅大于10: 87家 跌幅大于5: 614家
连板数:20家
两市成交额: 8403亿

成交额缩量,市场主要有以下几个方向:
1.锂电等赛道反弹方向,这个方向不会一蹴而就,反弹预期依旧。
2.基建方向,浙投带领下3连板,核心看浙投。
3.地产方向,地产反反复复,昨日午后大爆发,核心看中交。感觉地产比基建稍强。这里中交的强度决定板块的后续强度。
4.医药方向,医药炒作国内新冠药,新华制药利好大单封板,华润双鹤新高。
5.消费方向,高度票徐家汇,这个方向弱很多,这两天反弹步步高安记食品都还在趴在地板上,徐家汇比较独立,主要博弈上海假期期间解封预期。

指数上,短期应该阶段性稳定了,那么主要看个股的节奏,需要紧盯核心票,核心票强度最大,最容易超预期。
澳墨之光

22-04-28 14:59

0
买得早不如买得巧,智能转债的思路在城市转债上发生。
不想认输啊

22-04-28 11:34

0
跟建投的,只能低吸,追高就被套,而且不能格局,越格越低
澳墨之光

22-04-28 11:14

0
 城市套路深,我想回农村 
城市债的债性不是一般的差
澳墨之光

22-04-28 07:21

0

昨日交易:卖南京证券,操作盘龙转债
南京证券卖出没问题,本来就是错误的交易,叠加证券补跌。
转债继续交学费中。

昨日市场:
涨幅10以上: 238家
涨幅5以上: 1235家
跌幅10以上: 39家
跌幅5以上: 188家
连板数: 13家
两市成交额: 9174亿

市场绝地反攻,最强反弹方向是锂电方向,既然锂电方向成为超跌的主流,那么后续关注这个方向的持续性。
昨日被证券坑后,预判后续指数继续下探,这里午后指数就拉起来了,完全错误了,这里如果锂电稳定下来看指数是否在这个位置盘整。

医药方向,消息刺激,新华制药大单封死,新冠药方向部分走强,炒作完国外的新冠药,现在炒作国内的,高度上肯定要差不少。

总体上看锂电的反弹情况再做决定。
澳墨之光

22-04-27 11:46

0
最强点基建,医药,以及部分业绩超预期和超跌票
竞价卖南京证券
做了下转债也是亏损
指数这里,依旧看空,不操作了。
澳墨之光

22-04-27 09:01

0
 昨日交易:操作盘龙转债,买南京证券。 
盘龙转债思路有误,周一尾盘大幅拉升,开盘应该多观察,午后大幅拉升,妖债实在是做不好。
南京证券纯粹是情绪化交易。

今日不分析市场了。
有一点就是未来大机会,超跌应该是一个方向,但是这里指数肯定还会继续探底。昨晚外盘继续暴跌,那么今日指数有再次大跌的预期。
昨日证券就是补跌,补跌起来很可怕。

空仓最佳了。
澳墨之光

22-04-26 23:13

0
思来想去,后续的机会点在哪里
一定是超跌方向,因为跌了,方向释放了,筹码高高在上,没有抛压
什么时候介入,介入什么才是最重要的
等待市场给信号吧
肯定不是现在
澳墨之光

22-04-26 23:11

0
这行情补跌起来可怕,无论是哪个板块,低位超跌方向持续探底,高位题材补跌在即
明天血割出场
抓大放小

22-04-26 15:17

0
转债,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