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交易总结:
周一: 操作
泰林转债,买
凯淳股份。
泰林转债卖点很一般,
凯淳股份买入没问题,买点一般。市场情绪非常好,其实只要做强势股都是盈利的,情绪好,打板最佳。
周二:卖凯淳股份,卖点一般。 当日
德宏股份负反馈,其实凯淳冲高就直接卖就好了,没必要等待了。
周三:竞价打板
建艺集团,买入没问题。
当日电脑出问题,用笔记本看了下,实在不适应,下午直接不看了,竞价挂单了建艺集团,当时的想法就是建艺集团有突破10板的概率。
现在回想概率毕竟还是小概率,全年下来有多少只10板股?所以以后放弃这种操作了。
周四:卖建艺集团,买
宏润建设。
建艺集团卖出一般,冲高未果直接出局就好了。博弈10板空间概率太低了。
宏润建设买入就是SB操作,又陷入了意淫的无底洞。
周五: 宏润建设跌停前出局,跌停又接回来,继续做SB。
一周下来,机会点很多,个股和转债机会点都很多。 自己上半周还好,尚能够保持理性,周四和周五迷糊了,继续犯大错,宏润建设慢慢一字上来,又买了,这就是典型的管不住手。太SB了。
周一核就是了,亏个痛快吧。
悲痛在极点上延续,就不再是悲痛,而是绝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