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八万实盘,目标千万,向左or向右

21-12-29 08:32 21748次浏览
澳墨之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明年进入短线交易的第五个年头了,过去的2021年经历了许多,虽成长了不少,但对自己的操作和成 绩非常不满意

昨日痛定思痛,换了一个账户交易,只留了8万资金,实盘目标千万,不到千万不封贴

2022年将是自己全面职业交易的第一个年头,为了激发和提高自己,昨晚报名了长阳 杯半年赛,目标盈利100%,先吹个牛

发帖的目标只为监督,鼓励和激发自我

淘股吧,见证我吧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7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澳墨之光

22-05-17 08:54

0
昨日交易:卖宏润建设,操作小康转债卡倍转债
宏润建设卖出没问题,开盘后上冲出局。
小康转和卡倍转债操作都一般。
转债里面关于情绪债是最难把握的,股债联动对个股的判断要求很高。慢慢摸索。

涨幅大于10: 104家,涨幅大于5: 230家
跌幅大于10: 15家, 跌幅大于5: 82家
连板数: 34家
两市成交额: 7859亿

市场高度:
6板
福星股份,地产属性,周末地产利好刺激,直接一字。后续无买点。
棕榈股份,新城镇基建属性,这只个股继续观察。

5板
中设股份,超跌基建,后续观察为主。

4板
索菱股份,汽车类摘帽概念,一字不关注。
登云股份,汽车配件,一字。

3板
祁连山,重组利好一字。
三木集团,新冠药概念,间接参股真实生物。
湖南投资,基建一字。
湖南天雁,汽车配件。
中洲控股,地产。

2板20只
迪马股份中葡股份中通客车美丽生态浙文影业世荣兆业河化股份大理药业,大金药业,华北制药
步长制药苏垦农发力合科创辉丰股份农发种业贤丰控股招商南油奥飞娱乐国创高新等。

昨日市场一个字乱,各路兵马各自为战。
地产受周末首套房降低利率消息刺激,走强,盘中分歧,后续转一字,地产板块感到市场有审美疲劳了。
农业走强,和印度禁止小麦出口有关系,持续性如何,继续关注。
旅游煤炭医药都有局部走强。
亏钱效应最强的是前期走强的基建,医药和注册制个股。
从市场的成交额来看,继续低迷,不到8000亿
可转债这边反而比较好,日内情绪债(妖债)很强,股债联动也很多机会点,继续学了。
澳墨之光

22-05-16 13:04

0
  明日再战了。
不想认输啊

22-05-16 11:34

0
20复盘的下杀也是一个买点
澳墨之光

22-05-16 10:57

0
这个只有竞价做,不是我的模式。
小康和湖广转才是我的今日最佳,涨停前低吸潜伏。
不想认输啊

22-05-16 10:16

0
最好做的是阿拉转债,千金藤素
澳墨之光

22-05-16 10:14

0
 
 今日比较好做的是小康转债,持债博弈涨停前的拉升,我也操作了两次,做得不太好。放弃了。
澳墨之光

22-05-16 10:12

0
 卡倍转债前面几笔做得还行,后面挨了一笔瀑布杀,瞬间没有交易欲望了,今天到此为止了。
澳墨之光

22-05-16 08:06

0

周五交易:宏润建设做T。
宏润建设有大问题,买入就是问题,跳出坑了又跌停买回,有点着魔了。

周五市场:
涨幅大于10:: 115家, 涨幅大于5: 277家
跌幅大于10: 20家, 跌幅大于5: 79家
连板家数: 29家

市场高度板:
10板
新华制药,周五缩量,已经没有买点了。

5板
福星股份,低价房地产属性。

4板
棕榈股份,新城镇基建,关注后续是否二波。
江苏吴中医药
亿利达,建筑
中设股份,建筑

3板
索菱股份:摘帽概念,叠加汽车属性
登云股份:汽车类,
财信发展:地产

创业板注册制涨停7家:
利和兴:超跌次新,消费电子。注册制高度空间二连板。
有方科技:超跌+5G
中捷精工:汽车类,叠加前强。
特发服务:地产属性。
晶雪节能:建筑,节能,叠加前强。
康平科技:超跌次新,汽车类
st美尚:基建环保

2板13家
利和兴,注册制二板。
湖南投资湖南天雁三木集团圣龙股份通达电气祁连山
深南电A中洲控股诚志股份威海广泰上海三毛郑中设计

周五最强方向汽车类,这里主要是汽车再次下乡政策预期,目前政策尚未落地,个股大多处于低位,关注后续走势。
新华制药走出10板空间,后续已经没有太多博弈空间,国内新冠药个股后续还会陆续出消息,药物品种多,个股也多。
市场主要在进行高低切换,低位的热点题材个股为主,医药,基建低位,汽车类低位,以及许多超跌类个股低位。
热点题材的低位板是一个相对确定的打板买点。
澳墨之光

22-05-15 22:59

0
本周交易总结:

周一: 操作泰林转债,买凯淳股份
泰林转债卖点很一般,凯淳股份买入没问题,买点一般。市场情绪非常好,其实只要做强势股都是盈利的,情绪好,打板最佳。

周二:卖凯淳股份,卖点一般。 当日德宏股份负反馈,其实凯淳冲高就直接卖就好了,没必要等待了。

周三:竞价打板建艺集团,买入没问题。
当日电脑出问题,用笔记本看了下,实在不适应,下午直接不看了,竞价挂单了建艺集团,当时的想法就是建艺集团有突破10板的概率。
现在回想概率毕竟还是小概率,全年下来有多少只10板股?所以以后放弃这种操作了。

周四:卖建艺集团,买宏润建设
建艺集团卖出一般,冲高未果直接出局就好了。博弈10板空间概率太低了。
宏润建设买入就是SB操作,又陷入了意淫的无底洞。

周五: 宏润建设跌停前出局,跌停又接回来,继续做SB。

一周下来,机会点很多,个股和转债机会点都很多。 自己上半周还好,尚能够保持理性,周四和周五迷糊了,继续犯大错,宏润建设慢慢一字上来,又买了,这就是典型的管不住手。太SB了。

周一核就是了,亏个痛快吧。
悲痛在极点上延续,就不再是悲痛,而是绝望。

澳墨之光

22-05-15 21:17

0
最近学到不少东西,感到水平还是很有限。
有时候是不知道
有时候是知道没做到
认知的缺陷决定了我还需要反反复复磨练
但是应该快看到曙光了,这个账户5万不可怕,过了难关我相信很快可以不断在后面加0
只能继续默默努力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