惯了早起,周末早早起来,对异动新规思考了许久。
异动新规带来的新市场特点和机会到底是什么?
周四创业板大涨,自己以为后续资金会切换到创业板,但是周五创业板并不强,让自己放下了这个想法。
异动新规到底会让市场出现什么新特点,机会点在哪里?目前看,有以下几个思路:
1.资金转战创业板和科创板, 周五的市场,让我感到这个概率降低了。
2.高位个股,持续走趋势,每天涨不停,不停涨。 核心代表中通。这个概率非常高,后续很多个股会不断模仿,持续性走趋势。
最佳操作手法:保留底仓,反复做T,融资账户的操盘手更容易暴利。
3.高位个股,异动三次后,走大分歧,连续分歧跌一到两个交易日,然后再度一致向上。
这种走势概率很高,代表个股:
金智科技。
最佳操作手法:大跌低吸,反复做T,这种模式不必走趋势赚得少。
无论是走势,共同特点必须是:高位人气票,成交量要大,在20-30亿左右,成交量太小,容易被核按钮后起不来,足够大的成交量才能更稳定。
对于打高位板,以后要求会越来越高。、
对于高位票,次日不预期就跑的思路要调整。
对于高标断板必死的想法,要改变。
人性不变,投机永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