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感谢老师分享
0
谢谢老师!其实我还在巨亏中,今年6月参加办班学炒短线以来,已经亏了几十万。通过一个多月来跟随老师的学,深深地感受到以前亏损的主要原因是没有严格执行止损规则和存在严重意淫思想。感谢老师,感谢淘股吧,让我找到了造成亏损的根源,坚信在老师的传授下,通过自己的加倍努力,一定能找到更加适合自己的操作模式。
0
0
新人学中,感谢
0
多美好的星期天啊,又学到了微笑老师的经典技术!
0
默默关注太阳老师一段时间了,老师分享的技术是很实用,分享的票也是牛啊牛,亏损的路上遇到太阳看到光明了。知道老师不在乎打赏多少,100积分表达支持与谢意。亏损的路上都是泪,感谢太阳老师。
是的。它还是
无线充电龙头。10日线附近考虑继续抄。
0
来了没多久,见证了老师在致远的操作,没跟。不过感觉老师非常敬业,也很勤快。一点点的学,渔比鱼更重要,感谢您
0
好的,谢谢老师!
0
虽然还没跟老师的票,但一直在跟老师学,所以必须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