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哥我从你第二个帖子一直跟随着。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就好。除了毛爷爷能让每个人喜欢其他的都是有喷子
1
有些人亏多了,心里不平衡,只会越亏越多,不断学,才能成功
4
那些天天发各种理论,各种这啊那的,有能耐就晒出自己的实盘,你行你就是神,你不行就消停的!
3
什么都不图,和大家就是有缘在这里见面,把自己知道的都无偿的教出去了,不需要你的感恩,至少平和一些吧!还有,你们真的没资格喷大神,等你们有那个能力从几万做到上千万时再出来说吧!
1
内心强大吧。不以物喜不以己悲!阳光之下难免有阴影!老师加油!
0
键盘侠太多了,但是我们是不惑的终极粉丝
0
是的,现在就剩北神一个,估计也快了。
1
亏钱亏多的心理不平衡了呗,自己赚不到钱就以为其他人也赚不到钱。
而且现在大v也内卷,有的就靠捏造一些子虚乌有的东西来攻击实盘的,说是骗人的,以此来为自己增加流量。
0
是啊,我有的时候看你发,也担心~关注越来越多,黑粉就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