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11感叹

21-12-11 11:34 4538次浏览
顿悟的不惑炒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看抖音,都在说车神不在实盘了,内心感叹,为啥无偿实盘给大家一个心灵指引和盘中指导!大家不知道感恩,就知道喷!
黑粉真是无敌,大神不图你任何东西,你在那喷个啥呢?知不知道实盘需要多坚韧的心性和格局?慢慢的,传承就断了,哎,现在的网络戾气太重了!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顿悟的不惑炒家

21-12-11 13:20

6
我的目标100万,21倍,看看多久能见证吧,希望这个市场以后有我的故事!
整不动了

21-12-11 13:15

0
就怕遇到这种情况,还是希望楼主能一直跟新下去。
顿悟的不惑炒家

21-12-11 13:10

4
炒股就怕一段时间不会玩了,账户大幅度回撤,完了再有黑粉,心态崩了!
华艺阿牛哥

21-12-11 13:08

0
黑粉到处都是,不理会他就可以了,我们还是一直关注你,更着你的步伐,多多学
大艺术家mkt

21-12-11 13:01

0
北神应该不会,北神太稳了,账户不断新高
陈圣文Huayra

21-12-11 12:52

0
大哥,炒股这东西哪有百分百啊,都是概率学,成功率高就去做而已,谢谢你无私奉献分享每天的实盘啊,我这种小粉丝不怎么爱说话,但是每天基本上都会来看一看你的选股图形以及思路,千万不要因为喷子而坏了你的心情,起码还有我这种小粉丝默默的关注你
番2番

21-12-11 12:51

1
兄跟喷子说不要伤害,,就像警察对小偷说不要跑一个道理。唯一做的就是快速拉黑,别影响自己盘中情绪。反正我这个铁粉当定了。
顿悟的不惑炒家

21-12-11 12:42

3
有时候我都想是否盘中应该把自己看好的发出来,对了大家没什么感觉,错了你正好买了那个亏了,你心里就会不平衡,你们看看我自己,我也是错了就割肉,这东西都是一个概率,大概率对那就很不错了,如果我能发的全对,那我就不是神了,那样就是造物主了大家能学到些东西就学吧,盘中发的心得不是荐股,因为没任何收费,就是给自己一个记录!和大家能相遇就是缘分,请珍惜不要伤害!
顿悟的不惑炒家

21-12-11 12:13

2
有那功夫多学,谁不是从亏钱走过来的,你学想着战胜这个市场去赚钱吧!别当个喷子了,要不这一生你会一事无成!
穷人张狂

21-12-11 12:05

1
这位老兄说的确实是真,暂且不说赚不赚钱,敢这么实盘而且不是收盘后才公布的,真的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