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全20厘米没有熔断那不相当于裸奔啊,美国还有三级熔断呢,中国直接20%让你跌怎么可能,所以主板肯定还是10厘米,要不然肯定加熔断机制,但是大A一下受不了这么大的改革,所以肯定还是10厘米
0
0
你是对的,不然好比过新年,今年过新年要是连个新衣服没换,团年饭没吃,红包没收,各种形式都没有体现过新年,那么叫啥过新年,注册制来了,要是股市上没啥动劲,没啥变化,怎么提现正在改革注册制的,而且管理层要求股市核心就是投机转向投资。
0
没说不是20估计就是默认20了,创业板升级注册制也是20cm,这是正常的罗辑
思维。
0
各人有个人的道理,究竟就是屁股决定脑袋 这是一个超短股吧,那么喜欢打板的人
自然就会找出各种理由去支持10cm了
0
这个是你个人猜测而已,连捕风捉影都没有
1
主板如果不设置参与门槛,大概率还是10cm
2
这个理解正确,不同板块不同风险偏好
0
0
主板还是10cm,创业科创20cm,北交所30cm
明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