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在续的实盘,重新来过

21-12-11 00:33 549次浏览
悠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第一回实盘到后面心不稳,完全失败。如今好了些,本想是否在实盘,看见各位大神的记录,心得,经历,想想也在开始吧,无论结果好坏,只当做记录。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悠散

21-12-16 14:02

0
补一个买卖点吧,这3天其实高低点我都算到了,可惜,没太敢动,怕飞了,后面才决心卖半仓,幻想快速的暴富,我真是做梦,快速的爆亏还差不多,不过这国泰君安的板块不能自己设定么,不太对应,搞得我没法根据板块看它
悠散

21-12-16 13:30

0
开始做t
悠散

21-12-15 13:12

0
新的一日,无更,无变化,应该结合我以前对点位的要求,势和点位同时要求更好点,现在都没太在意点位
悠散

21-12-14 15:09

0
芜湖,说错了,一天抵我近一个月的亏损总和,莽撞的代价
悠散

21-12-14 10:07

0
提前打卡,没得说,计划追高,结果想多赚,低吸,但又预期不错,低吸无了,但这又没绿盘深度低吸,失了智,该好好追高的,幻想总是让人失去理智,我真tm傻。不按计划,无了吧,好好的计划,开盘砸,走高接回。拉倒吧,拉倒吧。这几天都不用动了
悠散

21-12-13 15:03

0
差劲的操作,尤其金莱特的处理因为台华新材搞砸了,森特股份是个意外,本来挂的11,那会儿只砸到12,就一路追成了50的成本,有点急了。
悠散

21-12-11 18:21

0
莫在意我的成本,手机不太会整交割单,很多成本是做t得来的,不是买在该成本了,对我来说,买的位置要求没那么严格,可能追高,可能低,菜是常有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